昨天去ㄉ醫院光預約洗牙就要到月底去.實在是不想這樣等下去

所以今天下午就幫兒子預約好另ㄧ家醫院.準備洗牙!

光固定血管飯糰已經驚嚇到眼白又跑出來ㄌ><

打入麻醉劑

大約10秒.麻醉劑效果就出來ㄌ

飯糰好乖.醫生要幫你把臭臭又討厭ㄉ牙結石通通清潔掉

本來是要留在哪裡陪兒子ㄉ.不過醫生算是跟我ㄇ交情不錯

所以要我放心ㄉ回去顧店.他會幫我好好照顧飯糰ㄉ

大約三點多送過去ㄉ.六點時就通知可以去接飯糰

飯糰再籠子裡ㄉ樣子真是冷靜.連看到我也是.

雖然說這樣ㄉ行為這很符合他ㄉ自在個性.但一度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他麻麻

內部倆側ㄉ牙齒牙結石狀況還ok

只有牙周病那裡真的特別嚴重.

洗ㄉ時後.有鬆動ㄉ兩顆牙齒就失去ㄌ

藥早晚兩回合.飯後服用.等掉落牙齒ㄉ牙齦傷口愈合就無大礙

飯糰就先接回圈圈陪我上班

兒子你好棒!!

恭喜你擺脫臭臭ㄉ牙結石

洗牙下來也是很累人ㄉ.還會有ㄧ些輕微ㄉ麻醉副作用.懶懶ㄉ

好好的休息睡ㄧ覺

雖然說下額ㄉ牙齒不影響以後的咀嚼能力

但是讓兒子白白失去兩顆牙真心疼

我的寶貝兒子糰糰~

我好

麻麻以後ㄧ定.一定會幫你好好維護你牙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