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終於在星期一回花蓮ㄌ.本來是我要上去臺北跟他會合ㄉ在一起去ㄔ大餐ㄉ

結果在前一晚我ㄉ脖子脊椎腰酸痛ㄉ不得了.整個計畫就完全改變ㄌ

變成直接回來花蓮再去簡單慶祝ㄧ下

那天去ㄧ家沒去過ㄉ泰式料理---暹羅~泰食

一到ㄉ時後店裡面幾乎客滿.我ㄇ等ㄌㄧ下下.好在很快就有位置.因為我超餓ㄉ!!

看著菜單在看著別人桌上點ㄉ.每樣都好想吃.好想每樣通通來一份

 

月亮蝦餅份---量剛剛好

好ㄔ

泰式海鮮涼拌

酸酸甜甜ㄉ.蝦子有大隻

嘎拋豬肉飯

非常好ㄔ.很想續飯.哈哈

泰式椒麻雞飯

這家椒麻口味比較不是我喜歡ㄉ那種.但是飯上面鋪滿類似醬油炒蛋ㄉ口感還蠻特別ㄉ

再來一壺絲襪奶茶---美麗ㄉend

 

以上ㄉ東西通通ㄔ光光.好飽!!

而且這ㄧ次親愛ㄉ說有準備禮物給我耶~是衣服^^

聽到ㄉ時後覺得很驚訝.因為他從來沒幫我買過衣服.

對於他會選ㄉ款式真ㄉ很好奇又很期待.他說他也挑ㄉ很緊張.很怕我會嫌棄.哈哈

吃飽上車後就迫不及待要他拿出來給我看看

他邊拿還邊說“哎呀~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結果---------還不賴耶~

是一件領口繡花蕾絲邊ㄉ黑色洋裝.還是秋天款長袖ㄉ.哈哈

這禮物真是有小小貼心ㄉ感覺.

“我很喜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