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真ㄉ是太墮落ㄌ.竟然在家裡摸摸摸.摸到都四點半才出門

雖然說我ㄇ家三個不愛奔跑.但是還是覺得這樣ㄉ休假還是要帶他ㄇ出來吹吹風才是

這就是所謂的當父母親ㄉ責任感.不可以讓孩子失望.哈哈

一起落地一起撒尿.

盡情解脫吧~我ㄇ可是有專業ㄉ撿屎員.哈哈!

糰糰今天很有活力喲!

很好.不會讓我覺得白帶你出來

“蝦蝦妳也太懶ㄉ吧!一直想叫我抱妳“

我ㄇ家是這樣

沒人跑給他ㄇ追的話.他ㄇ就不會自己去跑

所以我也偷懶不得.

就是得帶動起來---跑起來給小孩追

喔耶!ㄋㄟㄋㄟ追上來ㄌ!

糰糰也跟上來ㄌ!very good!

雖然我跑沒幾回合就好累.但至少這樣我還是多少都有運動到也不賴

只剩蝦蝦就是待在拔拔ㄉ腳邊

“蝦蝦!妳好懶ㄝ~這樣妳以後都在家就好ㄌ阿!“

跑累ㄌ就來去看海

看海吹風最舒服ㄌ!

。父子照。

看到這張時.覺得這對父子兩個一起不看鏡頭ㄉ樣子也太像ㄌ吧~呵呵

這天花蓮ㄉ天氣看起來很平穩.整天沒風沒雨ㄉ

我ㄇ真ㄉ很幸運耶!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帶小孩出來跑跑

結束後帶孩子回家休息

我ㄇ就自己去ㄔ壽喜燒.超好ㄔ.非常滿足!

完美ㄉe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