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覺得很幸運.本來氣象都顯示星期二的天氣會爛到不行.

結果都已經在家窩到四點多ㄌ.天氣還是超好ㄉ.連太陽也還沒下山喲!

把握時間.快點拎著三個小ㄉ快快出門去~

三個先在藤椅上面等我ㄇ抱下去.蝦蝦跟ㄋㄟㄋㄟ很期待ㄉ樣子.我兒子...就

前一天剛好朋友熱心ㄉ借我她新買ㄉnex3.今天就帶出來玩玩看

一拿到手沒來得急摸索太多.所以就直接全部用IA模式拍下去ㄌ

好美ㄉ藍天.

只是風超級大!我ㄉ額頭一直跑出來好害羞喔~!

所以都無法好好拍一張自己ㄉ照片~今天沒有我...

風大到她ㄇ寸步難行.明明走ㄉ是直線卻看他ㄇ不由自主ㄉ越走越偏.越走越過去~

飯糰還被吹翻起來...太好笑ㄌ

不過ㄋㄟㄋㄟ還是有認真ㄉ在奔跑.

沒在管風多大ㄉ!努力跑阿~~

海浪也好大!而且今天ㄉ海平面好高..還兩個顏色

深藍色ㄉ部份讓我感覺到有些詭異..哈哈!我是膽小鬼~

豆奶奶ㄉ小舌頭好可愛

很好!!!沒人要看鏡頭!!

 

以下都是吹風照:

李蝦在看天空

我兒子在放空

豆奶奶ㄉ頭髮在發瘋~哈哈

再來一張炸開ㄉ~

風把我ㄇ大家吹ㄉ亂七八糟ㄉ

今天是來給風做spaㄉ

下星期不來海邊ㄌ.來去看金針花好ㄌ~

老天!請記得賞我ㄇ個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