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其實有買一抬攪拌器.但是因為不符合我的需求.當時是為ㄌ打肉泥買ㄉ

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就轉賣掉ㄌ.但是還是在物色適合打肉泥ㄉ器具

結果就在有天.忽然想起來我有一臺攪拌器.感覺很像可以拿來打肉泥!

這台其實是我高中時期我買給我阿母ㄉ禮物.當時還有搭配果汁機&烤麵包機的組合

買ㄌ10年多ㄌ.都沒用過.隔ㄌ那ㄇ久.終於有機會要使用他ㄌ!!

那天準備好雞胸肉就很想趕快來使用看看這抬攪拌器

先把雞胸肉去皮.因為皮真ㄉ很難打爛還會卡在刀片內

再把肉切成一小塊ㄧ小塊方便機器運轉

然後按下攪拌機ㄉ按鈕-----雞肉塊都被打成肉泥ㄌ耶!

放ㄌ10幾年ㄉ機器竟然在這ㄧ刻有ㄌ新生命~

同時間南瓜已經再電鍋蒸煮完成ㄌ.只是因為這次我放ㄉ水太多

南瓜變ㄉ水水ㄉ.跟雞肉泥混合之後整體好糊喔

簾子後面有個小妞在偷看^^

把南瓜雞肉泥裝入擠花袋裡

<這時三個小的通通跑來聚在廚房邊好奇我在幹麻>

準備擠嘍!!

阿~這樣子溼溼軟軟ㄉ不是很美觀耶...好像.某樣東西喔!

 

後來乾脆就把擠花頭整個拿掉.直接用比較快

但是真ㄉ太水ㄌ.整個都軟塌塌ㄉ.擠完後看起來條狀但是烘完後超扁ㄉ><

這次就算是有點小失敗ㄌ

<豆奶奶還在等~>

為ㄌ雪恥隔一天又來做一次.這次用ㄉ是地瓜

打成泥ㄉ地瓜&雞肉泥這樣看起來還蠻像冰淇淋ㄉ耶~

在廚房ㄉ我ㄧ點都不寂寞

角落邊蝦蝦每次都這樣待在旁邊從頭到尾ㄉ陪著我

真ㄉ是很貼心的女兒.

不像另外兩個.來看看敷衍一下就又跑去客廳玩耍

開擠~~這次擠起來ㄉ感覺就對拉!

看看我擠ㄉ多認真.呵呵

完成啦~

這次看起來好多ㄌ^^

回家後連澡都還沒洗就直接窩在廚房忙ㄌ幾個小時.

最後就是看到這些表情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拉!!

這次烘的零食時間有點過長.咬起來有些都整個脆掉...

不過他ㄇ還是ㄔㄉ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