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週末

窩在家裡做零食真ㄉ很好打發時間

所以昨天晚上我又做ㄌ零食哩!

特別ㄉ是

這次是用ㄌ前幾天買ㄉ芋心地瓜.整個紫到粉美

找出ㄌ之前買ㄌ幾百年卻一次都沒有用過ㄉ骨頭模型

邊做ㄉ時後都覺ㄉ自己好像在做小月餅ㄉ感覺

還有後來我都學聰明ㄌ.要做零食.就是先把所有料打成泥.然後通通帶去客廳.

邊看電視邊用.一點都不覺得無聊ㄌ

一開始小鬼ㄇ很激動ㄉ想說是有吃吃ㄉ嗎^^

後來經過我一番解釋.就冷靜多ㄌ.哈哈

然後就乖乖ㄉ在旁邊看著我忙東忙西的

真ㄉ是好加在這次是在客廳用ㄉ.因為真ㄉ很費工

如果是在廚房我想一定會整個“鐵腿“吧!用超久ㄉ耶~

看著“小白“---小鬼ㄇ臉上出現ㄌ狐疑ㄉ表情.

心裡應該都在統一os:你那位阿~

準備開轟

豆奶奶超俗辣躲ㄉ超後面ㄌ

看看這三個在旁邊鬼鬼祟祟ㄉ模樣.太好笑ㄌ!

經過7-8小時---完成!!

骨頭照型還挺可愛ㄉ嘛~

為ㄌ吃到李蝦肥滋滋ㄉ身軀還是可以輕盈ㄉ擔腳獨立

伸出可愛ㄉ小腳掌:給我!給我!

這幾張真ㄉ是糊到不行. 但是還是硬要po上來

乖乖坐好!

好孩子才有零食可以ㄔ喔~

三個一拿到口.認真ㄉ埋頭開始努力ㄉ啃

好喜歡聽他ㄇ咬起來ㄎㄧㄠㄎㄧㄠㄉ聲音~

兩姊妹沒一會就喀光ㄌ

我兒子比較享受知道跑去沙發上慢慢喀

小鬼ㄇ有福ㄌ.又有新口味ㄉ零食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