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ㄉ飼料又要見底ㄌ.

這次決定換ㄌ心中想ㄌ很久ㄉNB

兩個口味:

特殊低敏無穀馬鈴薯鴨肉&雞肉糙米(有在做特惠.剛好給她ㄇ替換口味用)

本來是想直接買大包ㄉ.但是真的很害怕出現跟上次挑嘴ㄉ情形

所以這次就先買5磅(2.2公斤)ㄉ來給三個小鬼試吃看看

這三個很湊在飼料邊邊超期待ㄉ樣子

準備開!!!

希望開ㄌ也是會有這ㄇ期待ㄉ樣子.不要給我聞聞就飄走

噗鼻而來ㄉ是很清爽ㄉ味道.感覺好健康

李蝦蝦是整顆頭都想埋再裡面ㄌ吧~哈哈

來~我ㄇ來試吃看看

ㄎㄎ!!他ㄇ好愛捏!!

看他ㄇ吃ㄉ速度一口接ㄧ口就知道有多愛吃ㄉ程度

飼料拿在手上一點都不會有油油膩膩ㄉ感覺.

通常我每次摸完飼料一定要去洗手.這個用衛生紙擦過就很ok

用手餵.都還有點來不及給他ㄇ吃

就是----很搶手ㄉ意思

後來換用碗裝著想給她ㄇ自己去慢慢享受好ㄌ

結果....

李蝦蝦ㄉ臉整個埋沒在碗裡吃的超起勁ㄉ耶..哈哈哈

我趕快去拿另ㄍ碗.飯糰跟ㄋㄟㄋㄟ才有得吃ㄉ

吃完一輪後.休息ㄌ一下

我又拿一些些飼料在手上.他ㄇ三個竟然出現這ㄇ期待ㄉ眼神

彷彿我手上拿ㄉ多美味的零食

這飼料真的是買ㄉ太對ㄌ!!

尤其是連我那最挑嘴ㄉ兒子也這ㄇ捧場ㄅ

他拔拔都說:飯糰愛吃最重要

吃ㄉ很刷嘴ㄉ表情真可愛

糰糰你盡量吃吧!愛吃多少都給你吃

吃多一點.長壯一點才有本錢對抗豆奶奶ㄉ糾纏喔!

自從有ㄌ自己ㄉ廚房之後.我ㄇ家都是一餐飼料ㄧ餐鮮食ㄉ

而且妙的是.他ㄇ吃過鮮食還是會想要吃飼料.

真的是有時候才剛吃完鮮食會又跟我討飼料吃^^

nb的飼料很清爽.本來以為他ㄇ會聞一聞就飄走ㄉ.結果她ㄇ好捧場

希望李蝦米ㄉ眼淚ㄉ味道可以改善ㄧ些.現在是不會像之前那樣嚴重.但是她眼淚ㄉ味道有點重

希望李飯糰吸收力好一些.多長ㄧ些肉肉.抱起來都是骨頭讓我養他養ㄉ很沒成就感.吃的東西都去哪阿!?~~

希望李豆奶皮膚狀況可以好ㄧ點.她太容易皮膚出狀況ㄌ.從小就是這樣

為ㄌ孩子好.是值得ㄉ!這幾天來觀察便便的情形.看看份量有沒有變小

總之-----nb大受好評.為娘ㄉ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