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來ㄌ.在家裡我已經穿厚厚的睡衣.套上襪子&圍上圍巾.

所以三個小鬼當然也要穿上衣服溜

最近每次要離開暖和ㄉ被窩真的是好掙扎.不只我.連那三個小鬼也是

先是跟著我起床然後默默離開房間.默默走到客廳.然後默默窩上沙發

然後就通通一臉愛睏臉^^

李蝦蝦睡眼惺忪ㄉ眼睛變ㄉ好小顆

李飯糰趴在我ㄉ腿上窩ㄉ很爽

李豆奶是整個還在愛睏中

我偷看她.然後她也偷看我

睡就睡.那是神ㄇ嘴臉拉.哈哈

這時候真覺得豆奶奶變ㄉ好安靜乖巧.

沒過多久.睡醒後.豆奶奶就開始去找蝦蝦玩

最近她ㄇ兩姊妹玩得很起勁.可以從房間---客廳追來追去的

我撥!!

我再撥!

真可愛捏

致於我那兒子.現在非常鍾愛爬上桌子睡在電腦邊

很像是因為有電腦運轉會有熱氣.讓他覺得很舒服

(其實我很擔心輻射.所以ㄧ直把他移開一點)

還會找硬碟ㄎㄨㄟ頭哩!

兒子.你真可愛耶

其實你上來是為ㄌ躲避李豆奶ㄉ騷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