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小包ㄉ離開.這次不會再遺漏行李ㄌ

準備來去吃早餐

。the plus 早餐。

這裡ㄉ用餐的環境 寬敞明亮 感覺相當的舒服 放鬆

塔塔雞肉堡麵包換成丹麥麵包

。野菇起司蛋捲。

因為要去墾丁所以maydy娘強力推薦我一定要過去潮洲吃

。正老牌冷熱冰。

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湯圓還有包餡!!

。白沙灣。

鄉下人看到這片白沙灣真覺得ㄉ...好美!!

一開始就想說離開ㄉ時後一定要帶走ㄧ些白沙灣ㄉ沙子

結果最後還是忘記.然後兩手空空ㄉ離開...

踏上白沙灣ㄉ海水

透心涼!!

這位先生.請問架腳架ㄉ時後腿需要這ㄇ開嗎?!~....

架好腳架

快門拍下這張ㄉ下ㄧ瞬間.我ㄇ一起尖叫

因為腳架它倒ㄌ...

相機瞬間衝埋入沙堆裡.鏡頭先生它吃ㄌ滿嘴沙><

真的狠慶幸相機是倒向沙子裡不是差一咪咪ㄉ礁石上.真的只有差一咪咪..很驚險!

 

這天天氣真好耶

溫暖ㄉ太陽.煦煦的海風吹過來真舒服

 

隨手撿起掉落的樹根.

寫下我那三個可愛ㄉ孩子ㄉ名字

蝦米。飯糰。豆奶奶

(哇~黑糖...阿母忘ㄌ妳溜)

墾丁白沙灣.我ㄇ來過哩!

不用怕再被別人笑我ㄇ狠俗ㄌ

美麗ㄉ白沙灣

塞優那那

 

要離開ㄉ時後有遇到黑糖ㄉ朋友.看樣子是剛生完小孩ㄉ感覺><

然後在荒涼ㄉ沙灘邊一直在尋覓食物.翻著之前旅客留下ㄉㄧ些盒子

我趕快上車拿ㄌ前一天買ㄉ小餐包.我拿在手上一個ㄧ個餵著她

她雖然很餓.但是非常溫柔ㄉ.吃光我給她ㄉ所有小餐包

呼~這時候真希望我ㄇ車上能有更多ㄉ食物

希望她可以在這順利ㄉ找到繼續謀生ㄉ方式.

每次出去玩最怕碰到浪浪ㄉ孩子.都會覺得心情很複雜

 

離開墾丁.順道又去maydy娘介紹ㄉ

。小杜包子。

進去看著上面的口味.好想每樣都來一顆

最後買ㄌ四大顆.

培根香腸&辣獅子頭

洋蔥烤肉&起司

小杜包子裡面ㄉ餡料真的是非常的料好實在

每個口味都非常的夠味.而且份量夠.吃完超飽!!

填飽肚子就往台東開去ㄌ

沿途ㄉ路線還蠻好開ㄉ.本來以為我又要暈車ㄌ.結果還好耶^^

到台東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想要買回去當伴手禮ㄉ地瓜酥...休息ㄌ><

沒關係.想買ㄉ沒買到就開始來吃吧!

= = = = = = = = = = = = = = = =

。老東台米台目。

。林記臭豆腐。

還有寶桑湯圓.忘ㄌ拍就吃掉ㄌ.我個人比較鍾愛冷熱冰^^

最後!!!肚子都要撐到爆炸

還是去買ㄌ七里香ㄉ水煎包---好大.好好吃~~

一趟環島下來.我ㄇ幾乎都在吃東西.

因為時間有限.感覺好多地方都沒有去到.好多東西沒吃到

但是肚皮ㄉ肉已經長ㄌ好幾圈拉!

重點是.也把車子順利ㄉ開ㄌ台灣一圈.然後平安順利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