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ㄉ低氣溫.以為星期二ㄉ家庭日又要泡湯ㄌ

結果星期二這天.天氣霹靂ㄉ好耶!一早順利ㄉ跟親戚去玩ㄌ一輪.

下午看太陽還高高掛著就立刻奔回家帶三個小鬼

她ㄇ拔拔真是太了解她ㄇㄌ.知道他ㄇ肯定不會跑.

所以不如選個可以曬到太陽ㄉ地方給他ㄇ走走也好

結果就去家裡附近ㄉ自行車步道區.那裡有完整ㄉ草皮.而且也蠻乾淨ㄉ

帶我家三個小鬼去那散散步最適合不過ㄌ~

今天非假日.這個時間幾乎沒有腳踏車經過.

very good!

安全滿分

孩子ㄇ就盡情ㄉ...散步吧!

雖然感覺回暖ㄌ許多.但是沒有陽光ㄉ地方還是感覺ㄉ到冷颼颼

加上日夜溫差大.很怕一不注意小孩感冒.所以通通讓她ㄇ穿上鋪綿背心

太陽真的好大.蝦蝦都快要跟陽光化在一起ㄌ

李蝦今天感覺沒那ㄇ懶.不會一直要我ㄇ抱

除ㄌ陽光強.這片天空也藍ㄉ誇張.半朵雲都沒有耶!

後方飯糰很爽ㄉ一直在瘋狂做記號...

冬天ㄉ太陽曬起來真舒服

三個小鬼一臉滿意ㄉ樣子

冷冷ㄉ冬天曬曬太陽真的好舒服溜

蝦蝦&糰糰

三個小鬼認真的在聽拔拔ㄉ說話

“等下你ㄇ要乖乖不可以亂動喔!麻麻要幫你ㄇ拍照嘿!~“

中間.有人一直回頭偷看.有人一直想偷跑.

最後成功拍到ㄌ!YA~(雖然不是我...)

這樣一起認真看著同一個方向.真是太可愛ㄌ!!!

就這樣.我拿著相機追逐著孩子ㄉ身影

她ㄇㄉ拔拔又很爽ㄉ坐在椅子上玩他ㄉ手機

然後被我呼叫ㄌ三次來撿大便.哈哈

結束後回家立刻回家幫三個洗香香^^

今日家庭日.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