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天氣真的好冷.只要是老李不在家

三個小鬼就會爬上沙發跟我窩在一起

這是無爹.娘也好嗎?!

後期的冬天.三個通通都要穿上兩件衣服才夠飽暖

(我兒子ㄉ臉...真的是太無奈ㄌ!!哈哈)

但是李豆奶最賊

她竟然找到機會很爽ㄉ整個趴睡在李蝦米的身上

李蝦米也任她躺.

豆奶奶:有姊姊真好

 

本來想在過年前幫三個小鬼洗個香噴噴迎接新年的

結果光是簡單幫她ㄇ修個毛.我體力就不支ㄌ...哈哈

除夕夜那天回家後洗澡後立刻拿出幫她ㄇ準備的紅包

放入$66.一一幫三個小鬼綁上

李蝦蝦.願妳兔年一樣美麗第一

李飯糰.願你兔年一樣傻人有傻福

李豆奶.願妳兔年保持宏亮賞門讓我ㄇ開心一整年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能都能順心&平安

發完紅包後就上床躺ㄌ.

這天晚上三個小鬼通通跟我睡耶!!(老李有在喔!!)

蝦蝦&ㄋㄟㄋㄟ佔據ㄌ我ㄉ手臂彎

睡成這樣真的是有夠可愛ㄉ!

我兒子則是安穩的窩在我ㄉ懷裡睡得很熟

oh~摟孩子睡覺真的好爽喔!

過年其間太忙.提早去開店又沒時間帶她ㄇ出去.覺得有些內疚

所以挑ㄌ幾天大太陽的下午.帶她ㄇ直接下去樓下晒晒太陽

太久沒出門身體都快要發霉ㄌ

衣服通通脫掉.來場日光浴吧!

                                                                       太陽超大的!

曬的雙眼都迷蒙~

寶貝阿~

等拔拔麻麻忙完放年假的時候在帶妳ㄇ出去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