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有你ㄇ真好.這是再真心不過ㄉ話

最近因為老李工作ㄉ原因.常常很多日子都是剩下我跟小孩相依為命

有幾天我會在老李ㄉ桌子用著電腦.李飯糰跟往常一樣很愛爬上桌子^^

我用我ㄉ電腦.他就這樣安靜ㄉ窩在邊邊

而且還整個手都趴上鍵盤來ㄌ.真是好可愛!!

趴到都已經一臉愛睏樣.不去旁邊好好睡是在堅持神ㄇ拉!哈哈

最後乾脆就把頭整個這樣擺著.跟我互看著

李蝦蝦是最愛抱抱ㄉ

所以很早就跑來找我要我把她抱來腿上窩著

看到這樣ㄉ李豆奶也有樣學樣

在椅腳邊咽咽叫然後還用可憐ㄉ眼神望著我

好拉!來~通通上來吧!

等到睡覺時間一到.就一起進房間上床

我繼續用電腦.我兒子還是很認真ㄉ在旁邊陪我.

最後要睡ㄉ時候就各自佔好位置

沒多久就昏睡成一片

佔據ㄌㄧ半ㄉ雙人床.

有幾天李蝦超黏我ㄉ

她整個鑽進我ㄉ手臂窩裡

平常她很愛睡我ㄉ手臂

但是像這樣窩靠在我懷裡睡著還是第一次耶!!

看她窩在我睡ㄉ那ㄇ熟.覺得有夠幸福ㄉ

我起身去廁所回來看見她竟然還維持那個姿式.^^

李豆奶也睡成這樣

我兒子也是

然後睡前我就會通通抓過來塞入我懷裡.一起睡覺

真ㄉ!超幸福ㄉ~

忽然間覺得.老李不在ㄉ日子沒讓我再感覺那ㄇ害怕寂寞ㄌ

回到家有三個那ㄇ可愛ㄉ孩子迎接我.

晚上ㄉ時間.可以幫她ㄇ做做零食.準備碗餐

她ㄇ吃晚餐ㄉ同時我也開心ㄉ宵夜!

然後睡前上床玩搓揉擁吻ㄉ遊戲!!哈哈哈

(這張李豆奶頭歪ㄉ真ㄉ過份ㄉ可愛!)

記得傳說海嘯要來ㄉ那天

當下我真ㄉ是非常恐慌.尤其老李又不在身邊

心裡掛念著店裡ㄉ黑糖.把三個小鬼打包後就衝忙ㄉ出門

在最恐慌無助ㄉ時後總是需要最親密ㄉ人待在身邊才會安心

雖然老李不在.但我一手裡緊抱著三個小鬼.身邊趴著黑糖.至少覺得安穩多ㄌ

這就是相依維命ㄉ感覺吧

寶貝有你ㄇ真好!是真ㄉ~所以.我會用生命守護你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