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幫同學找領養ㄉ寶貝 .最近翻遍ㄌ收容所裡領養ㄉ資訊

也因為這樣.也發現收容所裡.竟然一堆小瑪寶貝><

這隻在新竹收容所裡ㄉ小可憐.是我一開始打算想要領養出來給我同學養ㄉ

但是所方一直說這個小可憐ㄉ情況不是很好.所以不建議我ㄇ帶出

其實我想通通帶出來ㄉ.但是回歸到現實ㄉ考量.加上又很擔心真ㄉ帶出來卻無法為那小可憐作些神ㄇ...

最後我ㄇ是選ㄌ另ㄧ個孩子.這時候面臨抉擇.真ㄉ很難也很不捨

這種被迫放棄.被迫選擇ㄉ感覺..很無奈..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不捨這個小可憐,希望他還是有機會被帶出來

因為mimi麻&yuki麻ㄉ幫忙

順利ㄉ將這孩子帶離開新竹收容所.先去簡單清理洗ㄌ藥浴

然後再跟當天要回花蓮ㄉ喳喳約時間約在新竹火車站

就這樣.大家合力接力完成.把領出來ㄉ順利送達花蓮我ㄉ手中

這孩子.狠親人.還有著ㄧ身可愛QQㄉ爆炸頭毛

那顆頭好大.搭配QQㄉ毛髮真ㄉ好可愛

還有一雙迷蒙ㄉ眼神.

那個外露ㄉ小舌頭也好可愛

很愛抱抱.抱在懷裡很安穩

問題來ㄌ.本來要要領養出來給我同學ㄉ

同時間我同學已經殺去台南領養另隻寶貝!!俺

所以這個大頭孩子.就必須由我做中途.等一切狀況穩定.再開放認養~

ㄧ整晚在等待ㄉ過程.腦子轉阿轉ㄉ~忽然間我想到ㄌㄧ個朋友.

於是就先用fb連絡.簡單讓她了解ㄧ下

10:15到花蓮.他ㄇ10:35就帶他ㄇ家ㄉ寶貝“胖達“ㄧ起過來

兩個都是男生.竟然還蠻和平共處ㄉ

而且ㄧ看到他就決ㄉ跟她ㄉ胖達好像有一點點像^^

胖達也是他ㄇ領養來ㄉ.是繁殖場遺留下來ㄉ可憐孩子.

不過現在已經很幸福.因為他爸媽超愛他ㄉ

來張全家福

這~注定就是一家人.長ㄉ好像喔!呵喝

就這樣.當天晚上“貢丸“就跟著拔拔麻麻回家去ㄌ

我ㄇ中間聊ㄌ很多.我記得最清楚ㄉ一句話就是

“謝謝妳~讓我ㄇ有機會領養到貢丸!“

真ㄉ是讓人很感心ㄉ~

 

這ㄧ切都是這ㄇㄉ順利.這ㄇㄉ巧合

真ㄉ很神奇.不到8小時ㄉ時間

沒有mimi麻主動跟我說他可以幫我跑一趟新竹收容所

沒有yuki麻幫忙開車這樣往返

沒有剛好喳喳這天要回花蓮

真ㄉ很謝謝大家合力.接力ㄉ一起完成這個任務

還有那些給我ㄇ精神上支持ㄉ朋友ㄇ

有這樣完美ㄉ結局.讓我ㄇㄧ定都決ㄉ很感動對吧!

我很感動.真ㄉ!!好想哭喔我...

貢丸ㄧ定會很幸福~!!

致於那個還在收容所裡ㄉ小可憐.我ㄇㄧ起祝福他吧!!

如果大家還有任何想法&做法在一起討論吧~

希望有機會.我ㄇ都會有能力.讓更多ㄉ孩子找到幸福ㄉ家!

ps.我朋友離我很近.所以我隨時要看貢丸都很方便^^

pps.晚上連絡ㄉ時後.她說貢丸很聽話.跟他說話都懂ㄉ樣子.特別聽拔拔ㄉ話.所以拔拔很愛^^

習慣也很好.然後狠會撒嬌又黏人~

ppps.明天就會先去醫院做檢查.希望一切順利!

最後ㄉps.我同學已經當天殺去台南領回她ㄉ兒子.後續我在 來分享嘿!

收容所裡有好多好多可憐ㄉ孩子..我看著我同學因為我給她觀念&建議.讓她選擇領養ㄉ方式.決ㄉ很欣慰..

幸福需要ㄉ就是ㄧ個機會.謝謝我同學給那孩子這樣ㄉ機會^^

 

==================

今天打去收容問.那小可憐被動保團體救出ㄌ^^

真是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