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ㄉ家庭日.終於讓我盼到超好ㄉ天氣.

之前每一次休假都碰到好爛ㄉ天氣.不是超冷就是下雨.

所以三個小鬼ㄇ都沒機會出去跑跑.

就今天.衣服脫光光.出發去東華曬太陽吧!

一落地就各自解脫

我兒子解脫後開心成這樣

李蝦蝦你就去運動一下好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蝦蝦:偶最愛抱抱ㄌ^^

處處都是大草皮.又大又超級乾淨

今天~一整片草皮都沒有人喔!喔耶~

我就在草皮盡情ㄉ追著李豆奶.

李豆奶妳別跑!

李飯糰是自己很開心ㄉ到處做記號

然後李蝦蝦....

又想要拔拔抱抱了!

(老李ㄉ臉超#@)

這裡很適合散步+小跑跑.

好適合李家三小鬼

看著這兩個姊妹.怎ㄇ可以這ㄇ可愛!

一起曬ㄉ喘呼呼

一起曬ㄉ眼迷蒙

中場休息來張父子照吧!

 

終於休息ㄌ片刻

李豆奶&李飯糰願意跟著我跑起來ㄌ

唯一有拍到他ㄇ一起奔跑ㄉ這張竟然切到ㄌ.好可惜!

還有豆奶奶她整個飛起來拉!!!

超級可愛ㄉ!

我好愛看她ㄇ奔跑ㄉ樣子

李豆奶.妳不錯喔!

沒浪費掉這片草皮

不變的是.李蝦蝦一樣超懶

她始終這樣慢腳步ㄉ跟著她拔拔ㄉ身邊

李蝦米.妳胖成這樣還不運動一下蛤

跑個幾輪大家都累成一糰

三個通通吐出紅通通可愛ㄉ小舌頭

最後拍ㄌ一張父子情深ㄉ畫面

豆奶奶ㄉ頭被親ㄉ好像小籠包!!哈哈

今天ㄉ家庭日好滿意

因為小孩很認真ㄉ享受草皮

我ㄇ也坐在湖邊休息吹風好舒服

太陽很勤勞ㄉ到我ㄇ要離開ㄉ時後都還沒下班

下次在給我ㄇ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