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ㄉ家庭日就沒上星期天氣那ㄇ好ㄌ

但是還是趕在變天前趕快帶小鬼ㄇ出來走走

叫到破喉也都沒人要看鏡頭.good!

肥嘟嘟ㄉ李蝦蝦跑起來ㄌ.其實她沒有跑.只能算是快走而已

我兒子好爭氣.有認真ㄉ在跑

後方ㄉ拔拔吃太飽.完全動不起來

李豆奶也衝啦!

飛起來拉~~~~~

一起奔跑ㄉ這張.李豆奶ㄉ臉超認真ㄉ!

蝦蝦真的完全不肯跑

只一直跟著我ㄉ腳步走來走去

遇到那裡ㄉ工作人員.我ㄇ才開始聊幾句

小鬼ㄇ就.一個主動跑到人家懷裡竄動---李豆奶

            一個是在腳邊撥撥討抱抱---李飯糰

             最後一個李蝦米---在旁邊看ㄉ莫名奇妙

一陣奔跑玩鬧後.李豆奶ㄉ毛髮又亂ㄌ

“李豆奶.妳幹嗎笑ㄉ那ㄇ蠢ㄉ感覺蛤“

來~阿母幫你綁好頭毛嘿!

一不小心眼白被我拉出來ㄌ..哈哈哈

我真ㄉ很輕很輕喔...

綁好拉!眼前一片光亮

最近發生一次看著豆奶喊蝦米.好蠢阿我!哈哈哈

沒辦法.兩個綁一樣ㄉ髮型太容易認錯ㄌ

不過一抱起來.整個份量就差很多ㄌ!

李蝦米整個好肥嫩喔!

大合照

豆奶在傻笑

飯糰在驚恐

蝦米在.....!?

一直到最後.有人都還是很認真ㄉ在玩他ㄉ手機

 

來人阿!幫我把他ㄉ愛鳳拿去斬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