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那天晚上.一隻黃金就躲在我家騎樓ㄉ一台轎車底下

本來應該很難會發現她ㄉ存在的.因為家裡附近ㄉ狗一直狂吠.

所以.我就注意到躲縮在轎車下ㄉ她

戒心本來很強ㄉ她.讓他聞聞我ㄇㄉ手.她竟然開始對我ㄇ搖尾巴ㄌ

當天晚上.暫時將他固定在我ㄇ家後面ㄉ另一個空地

這晚.安全ㄉ渡過.她沒掙扎也沒吵鬧

5/6隔天就看她笑咪咪ㄉ迎接我ㄌ...

晚上看不太清楚.但就是一直聞到她身體發出來ㄉ皮膚病ㄉ臭味.很濃.非常不好聞

果然.白天一看.幾乎全身70%無毛+皮屑.這是狠嚴重ㄉ皮膚病

身上ㄉ鐵鏈.一來ㄉ時候就有ㄉ.不知道他怎ㄇ會拖著這ㄇ新ㄉ鐵鏈流浪著

可憐ㄉ孩子.妳ㄉ家人在哪裡?!

你是迷路嗎?!還是被棄養...

看著那如女巫長ㄉ指夾.我確定之前ㄉ主人一定沒有好好照顧她

養狗養成這樣.養到指夾那ㄇ長.養到皮膚病這ㄇ嚴重...王八蛋!

坐上模托車.準備來去醫院掃看看會不會有晶片

雖然絕ㄉ機會很渺茫...

很穩定ㄉ坐在踏墊上.

果然無晶片><.不過幸運ㄉ是.4合一通過

至於身上ㄉ皮膚病.屬於混合性皮膚炎+酵母菌

搭配吃藥+打針+洗藥浴

5/7黃金妹妹ㄉ名字出來ㄌ---夏天(感謝U麻提供!)

決定讓她住院.每天用藥早晚ㄧ次

如果時間允許.我跟老涂都會下午過去醫院陪他吃飯.順便放風一下

食慾很好.每次都可以吃光光.可是卻不見長肉肉

這張可以清楚看見.她ㄉ皮膚掉毛狀況.真的很慘

尤其有些地方ㄉ皮膚幾乎都壞死.黑嚕嚕一塊...

因為家裡真的沒有多餘ㄉ空間可以好好安置她

所以夏天妳就先暫時住在這裡好好養病吧!

5/8趴在籠子裡ㄉ她還認不出我來ㄌ

籠子裡有三個水碗.夠她狂飲ㄌ

 
                       她好像越來越認識我ㄌ.我要走ㄉ時後.哭ㄉ超大聲.不在像之前那樣小小聲ㄉ哼哼而已

5/11剃毛+洗藥浴

整個清爽多ㄌ

這是皮膚近拍ㄉ狀況.有點紅紅腫腫ㄉ

醫生說.現在抓癢ㄉ頻率少很多.幾乎不抓ㄌ

來~坐好好準備吃飯飯ㄌ

聰明ㄉ孩子原來還會握手!

清理ㄌ眼窩李ㄉ眼垢

也滴ㄌ眼藥水

吃飽.準備放風散步去

奔跑吧!夏天

未來ㄉ路.還很長. 有很多未知數

不管怎樣.夏天不會孤單.我ㄇ會一起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