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個小鬼會窩在這裡ㄉ時後.代表我就在廚房裡當個盡責ㄉ好麻麻

這陣子狠認真ㄉ在幫孩子作鮮食

做菜ㄉ時後有人陪真的覺得狠窩心耶!

尤其李蝦米.沒有一次會缺席.另外兩個.就是會來看看又跑走ㄉ那種

小白菜+紅蘿蔔+地瓜+雞肉泥+羊肉泥

綠油油的小白菜ㄇ

每次為ㄌ把東西切成一小塊一小塊ㄉ就花ㄌ我超多ㄉ時間

不切這ㄇ小塊.都會被她ㄇ挑出來

地瓜已經被我壓成泥混在湯水裡ㄌ

接著放入肉泥ㄇ

因為夏天到ㄌ.這次加ㄌ洋菜粉.想要作成凍狀ㄉ.

均勻ㄉ攪拌讓洋菜粉融化後.裝盒等冷卻就可以放入冰箱裡ㄌ

一共作ㄌ四大盒.

因為不小心水加的有點太多.所以沈澱後.

最上面一層就都是凍.冷凍保存後.很容易化成水水ㄉ.有點可惜

夏天最適合吃這樣冰涼ㄉ凍

固體一整個塊.餵她ㄇ超方便的

一口一個都不會吃ㄉ滿地都是

重點是看到小鬼ㄇ吃ㄉ很開心

我就超滿足ㄉ拉!

後來有次加ㄌ四季豆

然後完全只加雞胸肉泥

看起來好濃郁.好像玉米濃湯喔!

這次水分我就有特別注意.所以完成後.料整個超扎實的

一樣剪成小方丁塊.小鬼ㄇ超愛ㄉ.

一口接一口喲!

有時候會加在地瓜拌飯裡混著.也不賴

努力吃光光吧孩子ㄇ!

然後可以不要再ㄔㄉ滿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