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洗完澡過沒幾天.皮膚又開始分泌油

所以夏天又開始變ㄉ臭臭ㄉ

老涂帶ㄌ稀釋後的沙威隆.準備要幫夏天擦澡

擦澡ㄉ時後.夏天也要來表演握手一下.

還擦到翻肚子.有沒有這ㄇ撒嬌阿~~

帶去外面走走放風一下

又出現笑咪咪ㄉ表情ㄌ

很喜歡這張ㄉ感覺

從遇到她ㄉ第二天開始.她就開始信任我ㄇ.開始信賴我ㄇ

所以從來沒發生過.她會叫不來ㄉ情況.因為她永遠都會這樣走在我ㄇ身邊

好像很怕下一刻我ㄇ會拋棄她ㄉ感覺><

 5/14

這天又來擦澡了

皮膚病還沒完全好之前.真的好容易分泌油脂

認真瞧瞧這張臉.夏天阿~妳真的好...

沒關係.要有信心.有天你也會成功蛻變ㄉ!!!

原諒我ㄇ忍不住這樣玩ㄌ夏天ㄉ臉

哈哈哈~真逗趣耶!!

5/15

夏天&Marco

兩個坐ㄉ好好的.眼裡巴望著老涂手上ㄉ那盆

一起乖乖做好等食物認真ㄉ眼神真是看不膩

5/17

李飯糰忽然拉肚子.帶去看醫生.

遇上熱情ㄉ夏天.我兒子狠狠ㄉ拒絕她ㄌ哈哈哈

5/18

一開門就看到這一幕

看著被咬扯下來一地ㄉ空罐頭

心得--開始叛逆ㄌ!天真都是短暫ㄉ!

不知道已經犯錯ㄉ夏天

還天真ㄉ咬著空罐頭在那裡開心ㄉ走來走去

每次準備ㄉ飯飯都會乖乖吃光光

可是竟然都沒胖到耶!體重一直維持在26-27kg上下

莫非夏天是不易胖體質?!(好羨慕!!哈哈)

吃飽飯又準備來去戶外走走放風

今天老涂幫夏天準備ㄌ小禮物---牛奶骨一個

是說夏天這坐下來ㄉpose真妙^^

服從性很高ㄉ夏天

坐好好ㄉ等等.再來表演一下握手

夏天很認真ㄉ在啃牛奶骨.

老涂很認真ㄉ再削想夏天ㄉ牛奶骨XD

5/19

帶著Q蛋一起去探望夏天

有朋友一起跑.更起勁~

5/20

這天來ㄉ有點晚.天色都昏暗ㄌ

不過夏天還是跑ㄉ很開心

5/21

 

住院滿兩週

身體ㄉ毛已經長出來一些ㄌ

這張很有速度感

老涂幫夏天挑選ㄉ小花項圈.真適何夏天

體力充沛.耳朵都飛起來ㄌ

5/21

夏天ㄉ招牌笑咪咪ㄉ笑容真迷人對吧~

放風回去後

夏天很爽ㄉ趴在地上吹著冷氣

旁邊ㄉMarco那側躺ㄉ肚子看起來好肥嫩^^

兩星期ㄌ.夏天好像越來越適應住在醫院ㄉ日子

哭哭鬼吼ㄉ情況改善ㄌ很多.好險.不然真的會對醫生很抱歉

皮膚狀況.持續在治療---打針&用藥&藥浴

每天最期待ㄉ應該就是我跟老涂出現ㄉ那刻吧~

只要遠遠ㄉ被她聽到我ㄇ聲音.就會開始會暴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