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關心小點的朋友ㄇ說聲不好意思

最近我電腦送修所以遲遲不能即時更新小點的狀況給大家知道 請大家多多包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15

搭著老李的車子帶著小點北上去

用個毯子把他圍繞著.被包覆著比較有安全感

一開始很擔心小點會暈車的.因為蘇花公路真的非常蜿蜒

好險沿途他都很平穩.不過都沒睡覺就一直發呆

我還一直騷擾他不斷的跟他聊天!哈哈哈

還有.最後暈車的是我~好險後來吞ㄌ暈車藥

後來過ㄌ三分之二的蘇花之後

小點開始吐舌頭舔鼻頭.這好像是快暈車的前兆

因為我兒子就是這樣.快暈車的時候他會不斷舔鼻頭

小點的舌頭也超大片!

好像太熱.趕快把毯子掀開一些讓他散熱一下

後來就舒緩ㄌ他舔鼻子的情況

一路上~懷裡捧著小點這樣瘦弱的身軀.真的是小心翼翼的.深怕一用力就弄痛ㄌ他

看著他那個眼神.連老李也笑著說:真像飯糰耶~

大約三點到達醫院.先幫小點秤個體重---980G

沒多久pei&胖多姐坐著計程車跟我ㄇ會合

ㄧ看到小點本尊都嚇到ㄌ.都沒想到小點竟然就是那ㄇ小那ㄇ瘦弱

醫生很認真的在跟我ㄇ講解小點現在的水腦狀況

計算很多專業又精密的數據給我ㄇ看(太專業ㄌ!我後面有點吸收不了~哈哈)

總之我ㄇ要相信醫生的專業.放心的將小點交給醫生ㄌ!

還拿出之前開刀時的紀錄圖片跟ㄇ講解開刀的過程

我ㄇ聽得很認真.一旁的小點也很認真

這是開刀前幫小點拍的照片~小點真的好可愛對吧!!

胖多姐&皮皮姐+皮皮&pei&親親

還有桌上那位最佳小男主角點點

謝謝你ㄇ今天陪我一起到醫院陪伴小點 

小點一定可以體會到大家的關心 所以他一定會很勇敢的面對手術的

謝謝pei買ㄌ麥當當解救ㄌ我跟老李飢餓的肚子

謝謝小莞那ㄇ辛苦挺著大肚子還這樣奔波著

謝謝皮皮姊帶皮皮來給我ㄇ玩弄+擦手一下!呵呵呵

點點留在醫院那打點滴跟做術前血檢.好好休息等待晚上手術

小點預計晚上十點後準備開刀.手術時間約最長約兩到三小時

我請醫生手術完一定要給我一通電話 讓我放心一下

這晚.從12點半開始.整個人好緊繃.一直看著手機等著醫生打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手機始終都沒有響.急死我了

這等待的過程.謝謝陪我一起等待撲浪上的朋友ㄇ.

終於.1點45分醫生打來ㄌ.小點手術順利完成!

今天.我ㄇ大家都可以好好睡一覺ㄌ~

謝謝醫生的專業.謝謝小點的勇敢.

7。16

謝謝peipei過去幫我ㄇ看小點.還拍ㄌ幾張照片

讓我ㄇ大家都可以即時了解小點的狀況

手術完的小點還是不停顫抖.看起來真心疼

醫生說小點的幾乎沒什ㄇ肉.所以頭頂的手術真的很難修補

除ㄌ頭頂上的導管.身上是埋ㄌ一整條管子

看著小小的身體躺在那裏.真的很讓人心疼

7。17

星期天醫院休診.不過醫生還是會早晚過去醫院一趟

果然一早八點半就接到許醫師的來電留言

一開始看到未接來電真的是會嚇破我的心臟

好險一聽完留言就放心多ㄌ

這天~小點狀況不錯.都會自己去吃東西ㄌ

7。18

下午打去問小點的情況~依然很好

晚點要驗血.醫生會再回電跟我說

這天~小點食慾很好也可以站起來.而且幫他量體溫那些他都還會小小掙扎

血檢的部分.數值都在正常範圍之內.現在就是血糖偏低.在數字邊緣

然後體溫有點高.約38。8

加上小點屬於惡病質所以他吸收進去的蛋白質會大量的溶解去支撐他的體力

這些都要等點點自己的神經恢復之後慢慢的調理

晚上盧先陪伴著peipei幫我ㄇ去探望小點ㄌ

也拍ㄌ幾張小點的近況照片

醫生把小點拿出來.小點很用力的在跟pei搖尾巴打招呼!!

是說那身上的管子 .看得我都覺得好痛

來張正面的小點

真的是很帥對吧!!顆顆顆

又帥又勇敢!超棒搭~

身上的管子會將腦中多餘的水分引流到腹腔裡

這樣一來小點就不會在腦壓過高 壓迫到神經組織 就會不舒服ㄌ

可愛的小點一定要健康長大喔!

你身上有很多人的期待跟愛心

 

小點預計這星期五(7/22)出院

後續我都會持續紀錄小點的生活跟復建的狀況

謝謝所有幫忙小點的朋友ㄇ.讓小點可以順利完成手術

日後.小點會帶著大家的愛&祝福.努力的成為又健康又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