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讓大家久等了︿︿

趕快來報告一下小點最近的情況給大家知道喔!!

7/22

感謝喳喳幫我專程去台北動物醫院接小點

然後帶著小點一起做回車順利回到花蓮

7/28

情況還不錯唷~每天都在復健,還會追著自己尾巴
不過食慾沒有很好.有時愛吃不吃的.

通常集中在深夜時刻可以完整的吃掉一整碗

也會一點點小小跑步.家裡的貓去鬧他,小點不開心的話還會叫幾聲

灌他吃藥的時候他還會掙扎用手推推哩︿︿

8/1

跟中途預約小點來我家走走

這樣剛好可以就近觀察一下小點的情況

那時候還沒拆線.看起來還是很瘦

身上的管子也蠻明顯的

一落地.三隻小鬼瘋狂的聞著他

聞的超認真的

大家都對小點非常好奇

李豆奶很像小管家  盯著小點跟前跟後

李蝦米躲在後面遠遠看著

李飯糰聞一下就走掉了

小點就任由我家小鬼ㄇ一直騷擾他

8/7

FB聯絡

小點非常好啊~每天都在跑來跑去,放風時間到放回箱子就會睡

上次帶去給高橋醫生拆線,他也覺得狀況不錯

現在會對他的名字有反應,累了自己會去休息

會站著大小每天吃兩餐,變胖了

8/8

再次預約小點來我家

這天小點剛洗香香

拆線了~

而且看起來感覺有變壯長肉肉

這次小點來我家彷彿又更適應了

一落地就很隨性的走來走去

不像上次有先在原地思考一段時間

然後~那個李豆奶真的是很糾纏耶!哈哈哈

讓小點自在的在客廳走了一圈之後

我就抱他上去沙發上面

這張可以看到小點站的還挺有力的

才上去一下子

糾纏鬼李豆奶又跟過來了

把我兒子抓過來跟小點合照

一放在一起就發現這兩個真的還挺像的耶!

而且小點的臉真委屈

開始睏了

沒一會回頭看小點

已經很安穩的啪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的是越來越自在

太棒了!

當自己家吧~小點

小點現在需要持續用藥好一段時間

這是可以控制腦壓跟調節腦溢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每星期都固定拿一次藥

看著小點的復健狀況

每天都會有小小的進步

真的非常的感動!

聽說那天還有帶他去外面讓他在草皮上走一下

小點走的很開心~~

雖然離跟正常的孩子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相信有天一定可以看到小點奔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ps.小點的募款&支出明細我已經整理出來了

礙於不方便直接在網路上公布

所以到時候那篇文章我會鎖上密碼

密碼在麻煩大家寫信到我的mail裡跟我索取了︿︿

ang1028@gmail.com

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