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好適合帶小鬼們出來走走

這星期二去了親愛的最愛的石梯坪

有點晚才出發.本來很擔心到達目的的時候天都暗了

結果.越是接近目的地.竟然天空出現了陽光耶~

為了杜絕李蝦蝦偷懶不走一定要人家抱抱的壞習慣

今天把她套上牽繩.一定要強迫她自己走才可以

結果她真的就是這樣被半拖拉的走著.好難搞的壞孩子

到後面她就習慣了.知道今天沒辦法賴皮要我們抱

就乖乖跟著飯糰&豆奶奶走著

李飯糰跟李豆奶超有活力.輕輕鬆鬆的跟著拔拔衝上去

李蝦蝦在一旁的大石頭上.舒適享受的吹海風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有時候像這樣.出來走走

好像也能暫時忘掉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

但是最有用的還是看見自己的小孩開心的模樣吧

尤其看到他們笑的時候.煩心的感覺就少去一大半

李蝦蝦笑起來真是有夠美

我兒子今天是開朗少男!!笑容超級燦爛的

李豆奶...太難拍了.沒有一次願意看鏡頭

所以今天都沒有她的獨照

石梯上這個時候都沒有別人.我盡情的在上面吼叫吸引小鬼們的注意

雖然大家都還是不願意一起看鏡頭.可是還是又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以下通通都是三隻小鬼的合照

= = = = = = = = = = = = = = =

難得李豆奶.看鏡頭了~

三個一起笑呵呵豪可愛喲!

李飯糰這張笑到兩眼都露眼白...

兒子這張認真的好可愛

另一邊的親愛的.自己一個人很享受往最高的地方爬著

我也爬上去拍了一張.真的好美

待了快一個小時.天色漸漸變暗了.

飯糰跟豆奶兩個很聽話的自己走著

李蝦米...又偷偷地賴在我手上了!!

因為天快黑了.我不想讓她耽誤我們太多時間.呵呵

美麗的石梯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