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好的3天兩夜南投埔里清境游.就在這個週末日出發啦!

六個人帶著七位小朋友.大包小包.小孩的東西都比大人還要多

感謝兒子陪我整理行李.硬是要鑽到外出包包裡面.我邊整理他就在旁邊陪睡著...

出發當天早上下起毛毛雨.讓山上的氣溫明顯的寒冷很多

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

下車的同時我都要冷死了

我們大人抱著小孩.能包的都包.能穿的都穿

拍下這張照片立刻就上車!

經合歡山往清境的某個景點--昆陽

 

這個路段往下看的風景好美耶!

如果老李也能一起有多好.他超愛看風景的阿

親親&蝦米&飯糰&豆奶奶

冷颼颼.小鬼們被我抱緊緊的

6個大人+7位小鬼們大合照

大約三點到達南投.去了U麻介紹說很好吃的埔里點心王

這是ㄧ家專門賣港式點心.抱著期待的心準備進去大吃一頓

結果竟然聽見一件很震撼的消息

就是.我們竟然遇上.埔里12年一次建醮的活動.全鎮吃素6天

因為這樣.每家餐廳都還特地印製一分素食的menu

想要吃的.幾乎都沒有提供.啊哈哈哈啊哈~我們真幸運吶

素乾麵&素米粉湯&素蘿蔔糕

椰香南瓜餅+芋香黃金卷(小心燙.我就是在這裡燙傷舌頭的)&一堆素蒸餃燒賣(裡面有我最怕的香菜...)

最後.素豆皮香菇豆腐湯

一整桌下來都是素的.就是素菜的味道.至於好不好吃無法真難評論

因為很多招牌菜鹹的都沒吃到阿

吃飽接著就出發來去日月潭

車程又花費了一些時間

約四點多到達.大家想做纜車卻已經超過營業時間...真是好可惜

蝦米飯糰豆奶奶: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日月潭

來不及好好欣賞.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日月潭的夕陽

簡單逛逛附近的商店.就往下個景點去了

加快腳程.往紙教堂出發

門票$100可折抵裡面餐廳的餐點.一樣都是素食

到達的時間大約7點多.已經接近裡面餐廳要打烊的時間.

簡單買了個飲料就趕快去逛一下園區

有聽大家說.紙教堂晚上比較美

是真的耶!(是說我又沒看過白天的.哈哈)

紙教堂+三隻小鬼的背影

蝦米--豆奶奶--飯糰

接著甜點時間

這是出發前看很多人分享"蘇媽媽湯圓“

哈~一樣都是素食.埔里人好團結

點了三碗大家一起吃

素肉湯圓&養生甜湯圓&三寶甜湯圓

素肉湯圓.我只喝了湯頭跟吃高麗菜

養生湯園很豐富.有燕麥、紫米、紅豆還有白木耳、龍眼乾.

三寶湯圓裡面是芝麻+花生的甜湯圓

甜湯的湯頭還不錯喝.喝多了也不會太膩

只可惜.他們的人.服務態度感覺就不是...很好

沒有差.只是很冷漠.不熱情.跟人家分享的服務很客氣有很大的落差

 

吃完甜點當然就是買個消夜準備回民宿去

一整個埔里鎮真的都沒人在賣葷的.除了麥當當以外

買烤肉跟炸物.台面上通通都是青菜.哈哈

隔壁的那家7-11也是.葷食幾乎都看不到!

盡管如此.還是可以買了一大袋.然後經過麥當當又買了雞塊的分享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晚.我們入住---Q-DOG可愛狗寵物民宿

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

右邊那個門.是一樓寵物用品商店的入口

左邊那個木梯.是通往二.三樓住宿的房間

前面的空地.是提供給住宿戶停車用的.超方便!

(照片源自官方網路)

來分享一下這裡的房間吧!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棒了!又乾淨又寬敞

房間A

房間B.我住這間

這是房間B到房間A的走道

中間隔著的是共用的廁所

(照片源自官方網站)

房間C是在另ㄧ邊.靠近陽台

六人房的設計好貼心的分成三個半開放空間

可以同樂又有獨立的空間

廁所也是寬敞高挑又乾淨

再來介紹一下這裡的硬體設備

可愛的電視櫃.是骨頭形狀噢

開關按鍵也是^^

還有準備小孩專用的飲水器&用餐的碗架

連日本IRIS寵物便盆鋪上尿布.都準備的好好的(這沒拍到)

再來就是.小鬼們專用的原木超彈性睡床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應有盡有~讚!!

戶外露臺忘記拍了.空間也好大說.

差不多就是一間房間+一間廁所的大小

一個很大的原木桌.可以泡茶吃東西.旁邊還有洗手台非常方便

桌上就是我們晚上的宵夜.整個豁出去了

晚安!今天肚皮好飽好撐好好眠~

ps.最後最後.來一張我們在吃宵夜的同時

從窗口往房內看.看到我兒子傻傻的坐在老涂的行李箱裡...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晚.我們六人房$3800+小孩的清潔費用$1000

(一位是$250.如果多位些.草莓麻會給折扣)

有附早餐.

然後每位小朋友還有提供小禮物(我又忘記拍了)

裡面有2-3種零食.還有一小罐木酢液

這樣的住宿品質.我們大家都非常滿意.給5顆星都不誇張^^

下次有朋友們到埔里.可以參考一下這間民宿喔!!

 

Q-DOG可愛狗寵物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華路220號

訂房專線:049-2988177 手機:0937-758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