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星期都沒帶小孩出去走走.應該有快一個月了

沒辦法.天氣實在太爛了.不是很冷風很大.就是下雨

今天出了個太陽.超開心的!準備準備就趕快出門去

下午餐.不小心路過發現的飯糰.好大好好吃!

左手邊是老李的紫米糯米.右邊是我的白飯飯糰(因為我空腹吃糯米會消化不良)

老闆娘很親切.邊聊天他竟然就默默的越包越大...還一直說要讓我們吃飽一點^^

結果真的好大.我們兩個吃完就超飽的.重點是也很好吃~下次一定要再去光顧一下

今天的目的是要吃玉里有名的美食---玉里麵

沿路會經過光復糖場.這摸冷的天.老李竟然還會想吃冰

而且還堅持不肯跟我一起合吃.他要自己吃一份

所以我就說:好吧~那你吃.我不吃了。我就自己推著娃娃車去另一邊繞繞了

 

結果這個人.拿著冰走過來.選的竟然是我喜歡的口味.牛奶+花生..

哈哈~甚莫時候變得這摸貼心!!??

總之還是很謝謝你啦!!

李飯糰真的是很愛吃冰!這摸冷也吃的津津有味

開始變冷了.好險小孩都穿好衣服保暖

很冷都沒人想動.娃娃車這時候真的非常的實用阿!!

今天非假日.糖場人很少.不用人擠人

在光復糖廠附近簡單走一圈.就愜意的往玉里出發去

路途經過每次都只是經過的“瑞穗牧場”

這次時間很寬鬆.距離晚餐的時間還非常早.這次就就開進去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進來瑞穗牧場.真的很不錯捏

園區規劃的非常好.很乾淨

重點是假日人一定擠到不行的這裡.今天一樣是都沒有甚磨人

耶~

柵欄圍成了一個大園區.裡面有乳牛們跟鴕鳥們

柵欄不能攀爬.我有幾次都忘記不小心爬上去....

拍個照我兒子ㄧ直忙親我

中間有一隻鴕鳥ㄧ直靠近我們

超可愛.我撿起人家掉落的牧草餵他吃

鴕鳥跟乳牛們追逐的樣子真的很逗趣

一開始乳牛幾乎窩在園區很裡面那禮

後來是因為有人買牧草.所以就吸引牛群們也奔出來了

園區有提供可以餵食他們的牧草.一把20圓.買個一把然後可以跟他們很近的互動感覺真好

每隻乳牛耳朵上都會有兩個吊牌上面還有編號

這隻乳牛對我口牛口牛叫時.李豆奶也跟著鬼叫.哈哈哈

我又去撿起他們沒吃到遺落在園區的牧草吸引他們靠過來

很近的看著他們吐出舌頭.用舌頭將牧草捲入.真的好好玩

園區的另一邊有附設咖啡點心.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

商店外圍一整圈的耶誕紅.很美.可是我們忘記拍了~哈

瑞穗牧場下次一定要早點來

有太陽的時候拍起來一定更美

剛到停車的時候就遇到這對母女.就趴在某個涼亭的旁邊

後來詢問了那裏的工作人員.得知他們是隔壁村人飼養的

然怪這摸親人.我一過去他們兩個就通通搖尾巴靠了過來撒嬌

只是看到母的.我就有好想幫他們結紮想法!!^^

兩個好乖.敢情好好.你們兩個要好好相依為命噢!下次有機會我在帶零食去給你們

到了玉里大約不到5點半.其實我們兩個都還不是很餓

但是很怕遇到上兩次的經驗.一次麵賣完.一次小菜賣完

所以還是先去吃好了

老李點玉里湯麵-油麵.我點玉里乾麵-油麵.都是小碗的

(大碗真的非常大碗.我有看別桌點的.看到都傻了...)

小菜有海帶(軟)豆干(厚)滷蛋.大腸

旁邊另一個小碗是玉里麵上面的肉片.每次我都會撈起來過水給小孩吃

說不餓.我們還是吃光光啦!小孩也吃的很滿足

玉里麵真的好好吃噢!!

中間有看到別桌點的餛飩湯.看了我也好想吃.可是真的太飽了

下次吧!就來個乾麵+餛飩湯的組合好了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吃了好多東西.小孩也跟出來透透氣.開心吶~

感謝親愛的辛苦開車.這一趟路程很遠.回程我都睏了

 

 ps.對了.在玉里麵時.中間工作人員有很禮貌性的過來請我們把推車的罩子蓋上

如果大家帶小孩去.記得要要尊重一下店家跟其他客人

人家給我們方便.我們更要懂得配合嘿!要當好榜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