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親愛的一直就在說想要去一趟台東鹿野舉辦的熱氣球

本來我是興趣缺缺的.因為一趟車程過去真的非常遙遠.光想我就好累

但是既然他這摸熱情邀約就7/10這天家庭日我們出發去啦.反正開車的也不是我!哈

熱到我們拖到下午快兩點才出發.沿途幾乎沒停車。除了有小停一下7-11以外

路程雖遙遠好在路都非常好開.不像蘇花山路那樣每次都讓我跟小孩好暈好想吐

出發前就有問過前一天才去過的朋友大約瞭解一下熱氣球升空的時間

早上跟下午都有一場

下午大約就是4點半到5點中間.所以我們大約快五點到。時間抓得剛剛好

一到達時.就是看到滿滿的人跟車.大家都圍坐在陰涼處等著

娃娃車上的小鬼們.應該也快要融化了

大人小孩都記得隨時補充水份.也要小心會中暑

太熱或是氣流不穩都會影響到活動.有的時候也許還會取消

而我們大約等不到10分鐘.大會就報告.熱氣球活動要開始.超幸運的!

改快把小鬼們推到靠近場地的外圍.

陽光依然很炙熱.所以就用身體幫小鬼擋著

耶~第一顆  熱氣球升空

兩顆熱氣球+兩個姊妹.兒子不見了.因為他...呆坐在角落XD

三個都露臉了.尤其李蝦蝦 妳怎摸那摸會看鏡頭!

但是..兒子你在看哪裡嘛啦!...

寶貝.你們實在是好可愛耶!

1.2.3.4.5.6

6顆熱氣球一起升空哩!

藍色的天空加上繽紛的熱氣球好美

天氣好到天空半朵雲都沒有

李豆奶很需要來副太陽眼鏡

這時候已經是五點半左右了

 

蝦米。飯糰。豆奶奶

跳躍的親親抱著三個小鬼.

我跳得很吃力.小孩在懷裡很驚恐.應該是很怕媽媽一個不留心把他們噴出去XD

父女倆

這三位小魔豆已經快要沒力了!呵呵

謝謝辛苦開車的人.

兒子這張終於跟我一起看鏡頭了!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到9/2

想要去的朋友趕快go!

記得抓太多時間早到.不然空等太久會不小心蒸發掉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