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發生讓我幾乎快要嚇昏的事情...

凌晨三點半左右. 倚愄在我腿邊熟睡的蝦蝦.突然長聲哀嚎.音頻類似尖叫那樣

趕快把她抱起來.她持續叫著....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是第一次這樣.

接著把她放置在地上.這時聞到便便味道.她大出一顆便便. 掉落在我衣服上.

然後身體是整個癱軟的.試著支撐著她讓她站著.她完全無法...

整個身體軟趴趴的.一直呼喊她的名字.邊用手安撫她的身體.

當下我的神經緊繃到極限~~快要瀕臨邊緣.腦子一片空白

整個過程大約15-20秒.我好慌張.魂魄快要飛了.也要散了

慢慢的蝦蝦穩定下來.身體也漸漸恢復力氣.但是我們母女倆都還沒有回神

她的眼神是恐懼的.我想她自己也嚇到了吧

 抱起蝦蝦擁在懷抱裡.嗚~寶貝.媽媽真的嚇死了!

親愛的剛好去內地表演.就剩我一個人在家.我好怕就這樣失去蝦蝦...真的!!

接著我也不敢輕忽.觀察着她.直到她安穩的熟睡在我的懷裡.我才小小的放心


 

隔天.就立刻帶她去醫院那報到. 只是單是靠形容轉述醫師是不容易判斷導致的原因為何

畢竟當下看李蝦蝦的情況都是很正常.外表看起來都沒有任何問題

建議我下次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用手安撫她.慢慢等她穩定~

醫師還說15-20算短的.有的長達2-3分鐘.呼也太可怕了~

然後一定要錄影.這樣會更方便醫師診斷

(我說昨晚我實在是嚇壞了.失控的媽媽根本沒有腦子思考錄影這件事情)

看樣子真的很難確定到底是怎摸一回事ㄚ

引起的原因.看似很像腦波神經忽然受刺激.還要繼續觀察下去.

不過醫生有說.這症狀跟心臟方面沒有關係

就這樣.李蝦今天跟著我上班.又是吃零食.又是被客人抱在懷裡.一切都非常正常

目前也安穩的睡趴在沙發抱枕墊子上面.

儘管如此.昨天的畫面.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可怕~~

彷彿是噩夢一樣.好險現在沒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