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終於難得記對小孩的生日.真的很容易搞混兩姐妹的生日

一開始還以為是11/6.結果去翻了以前的日誌.才發現是11/10

天啊~好迷糊的媽媽.小孩太多就是這樣

================================

每年小奶都是蝦蝦姐姐一起過生日的.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還是想來記錄一下今天的心情.

 

沒想到妳也3+1歲了.媽媽都還記得第一晚妳到家時就鬼叫拖著橘子墊走的模樣

其實我還是覺得妳的心智年齡大約好像還是停在滿月稚嫩時期的妳

尤其是每次露出那種賊頭賊腦的樣子.真是好可愛阿

一年又過去.謝謝妳依然健康.而且最近又變得更肥吱吱的感覺

唯獨就是後腳關節的部分要小心注意.現在都要吃COSEQUIN DS保養.

 

之前有一次是給我吃東西狼吞虎嚥.導致類似潔牙骨的東西卡住一整晚不能睡

後來是有一次.忽然走路不敢用力.一跛ㄧ跛的.還癱軟.嚇死我了

一開始找不到原因.後來終於有檢查出是右側背部肌肉拉傷.打了一針肌肉鬆弛針就好了

好險那每一次的問題都有找到真正的原因,也順利的對症下藥.沒有不舒服太久.

妳啊~就是這樣.吃東西都像是有人要跟妳搶一樣. 人家一個餅乾還正在吃.你已經瞬間啃掉3個

這個狼吞虎咽的習慣真的不太好.所以之後家裡就不會再出現潔牙骨那種東西

老么的幸福好像就是如此.什摸坐下握手那些都不用會.只要健康長大就好.

而且到現在依然.很喜歡媽媽在說她都沒有再聽....好欠打阿!!!

生活上.無聊時可以跟著哥哥(糰糰)管很寬. 外面狗叫.鳥叫他們通通都要管

有兩個size比她大好幾倍的妹妹(黑糖&芝麻)任她使喚.跟發脾氣

以及每天陪妳玩樂pk完成像瘋婆子的的蝦蝦姐姐

其實那顆頭.常常都是媽媽前一刻才綁的這樣漂漂亮亮的

後一刻就會變成這樣......

上回下班開房門來迎接我的是這樣.媽啊!說說看.這是怎摸一回事?!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覺得這小妞也太誇張了吧

跑來廁所都看媽媽的時候是這樣.想問問.這樣真走路真的看得到路嗎!?

上次連同毯子帶下來到門口迎接我也是

路看不清楚加上裹著毯子會好走?!李豆奶妳真的很逗趣~

盡管如此.媽媽還是很勤勞的. 每天不知道像這樣綁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綁了這個沖天炮好幾回.

是說.有時候我竟然反而覺得太整齊.就不像是她了!哈哈

還有.雖然妳也是最愛妳爸爸

(哀~~我家哪個小孩不是....)

但是我還是依然非常的愛你們每一個(包括沒入鏡的黑糖芝麻)

生日就等著12月跟姐姐一起過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