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將 將 將~~~~

 

來ㄌ!!來ㄌ!!

 

口愛ㄉ寵物腳踏車

 

 

因為這台腳踏車

 

我決定早起

 

並且 每天都要挪出一些時間

 

載寶貝ㄇ出去兜兜風

 

 

停在我店前面   好搭喔

 

是我喜歡ㄉ米白色

 

椅墊又搭配咖啡色

 

真ㄉ是可愛極ㄌ

 

 

前面大大ㄉ籃子

 

就算蝦蝦 飯糰都進去

 

空間還是很夠

 

 

裡面有安全扣  貼心ㄉ設計

 

避免狗狗跳出去

 

 

剛開始  它ㄇ都很害怕說

 

不知道這是幹麻ㄉ

 

尤其飯糰一值抖抖抖   臉又好呆   

 

 

來一張   合影吧

 

 

走吧~~來去兜風嘍~~

 

太久沒騎車   沒一會

 

全身就熱ㄌ耶~~

 

 

腳踏車其實昨天就到ㄌ 

 

收到十超開心ㄉ

 

好顯實車跟照片一樣可愛

 

 

 

 

 

 

我ㄉ背影 很呆耶

 

不知道怎ㄇ會這樣耶

 


頭痛ㄉ事來ㄌ   

 

因為我不知道車子要停哪

 

停外面  很明顯就是要人家來偷

 

最後 我決定

 

停在~~~~我店裡耶

 

天阿 小小一家店   快爆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