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捲麻連放ㄌ四天假

 

帶著捲跟Q比回來花蓮

 

===========

 

一人牽一隻

 

沿途看到ㄉ人都會說   好可愛喔!!

 

聽ㄌ我ㄇ很 爽~~~哈哈

 

這是當主人ㄉ驕傲

 

 

===========

 

 

大家乖乖在石頭上

 

等待解散狂奔命令

 

 

GO!   GO!    GO!

 

兩個小白點+一咖條

 

 

兩個小白點+一咖條+一黑條

 

 

黑抹抹ㄉQ比

 

 

那捲捲哩!?

 

捲捲:阿姨~~~

 

 

我來ㄌ~~~

 

 

哇嗚!!好大一片.....ㄉ耳朵

 

 

咻!!!這一張 有速度感

 

 

看捲跑ㄉ起勁  卻不見我家那兩個寶貝

 

結果 被我發現 兩隻給我再休息ㄌ說

 

吼~~很遜哩!!

 

蝦蝦在不運動 你就改叫小肥蝦好ㄌ

 

 

跑完累ㄌ  可是要補充水份

 

 

結果  捲沒注意

 

被水噴ㄉ全身ㄉ濕濕ㄉ

 

哇~~~要挨罵ㄌ.....

 

 

捲:麻麻我知道錯ㄌ拉

 

妳看~ 我都閉目思過ㄌ

 

 

 

 

捲今天沒有白來喔

 

除ㄌ跑跑美麗ㄉ草皮之外

 

阿姨還幫你跟麻麻拍照

 

讓你ㄇ可以留下美好ㄉ回憶

 

=========

 

NO.1    捲帥氣獨照

 

 

NO.2  跟麻麻寫真照

 

 

NO.3  假裝感情很好  哈哈 

 

 

可愛  ♬   ♪  可愛   ♩  ♭  ♫

 

 

等等!!我也要加入~~

 

 

姐姐也加入 ㄌ

 

 一顆石頭上+一個人+一隻狗

 

很妙ㄉ情景~~

 

 

請注意左後方

 

有人被強吻ㄌ!!!

 

 

幸福就是像這樣吧~~

 

 

ㄚㄚㄚ    全員到齊

 

 

很喜歡這張ㄉ感覺

 

 

捲麻很妙   她看到飛機   很開心ㄉ樣子

 

 

捲捲   你今天有開心嗎

 

累ㄌ轟    沒關係

 

等等上火車也比較好睡

 

{果然 後來捲嘛說 牠ㄇ一路睡~~}

美崙山真ㄉ是個帶狗狗去ㄉ好地方

 

不過 要記得攜帶塑膠袋及衛生紙

 

隨時清理寶貝留下來ㄉ便便

 

美麗舒適ㄉ環境 要大家一起維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