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 人~~不靜

 

那個人就是我~

 

拿起相機

 

幫寶貝ㄇ來個夜拍寫真集好ㄌ!!

 

首先出場 是飯糰

 

 

他不是很配合 不是給我撇過頭

 

 

 

 

就是給我快睡著ㄌ

 

     飯糰:麻麻都幾點ㄌ~~人家愛睏ㄌ>.<

 

(那時大約凌晨三點多ㄌ""")

 

 

在我呼喊ㄉ許多次  

 

 完美ㄉㄧ張

 

 

   兒子  

 

不喜歡鏡頭

 

 

 

沒關係   麻麻照拍

 

 

 

 

拍  拍 拍

 

 

 

 

一樣ㄉ姿勢    好可愛喔~~

 

 

哈哈哈

 

   兒子 他"青"我

 

 

好啦 ~ 你乖  麻麻不拍ㄌ  

 

你休息 換蝦蝦  

 

 

 

 

 




 

【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