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沒有下雨
一連很多個星期都遇到壞天氣
所以都沒辦法帶寶貝出去

恰巧拔拔 要去幫朋友新建好ㄉ房子拍照
我ㄇ就全家大小  一起帶去  當跟屁蟲

 




這次新建ㄉ房子   美麗城堡
 讓人家很想要~~~
因為  它竟然有我夢寐以求ㄉ  小花園

 



這個對於  有養小狗ㄉ我  是超級有魅力ㄉ拉

看到沒  我做在椅子上
買不起 也要坐個過癮啦!


門前擺個涼亭   好愜意ㄉ生活
媽阿   好想要喔   
讓我中個樂透   老娘一定立刻定下一棟!!!


飯糰被抓到   亂撒尿

前面一整條   可以讓蝦米 飯糰  盡情ㄉ奔跑
還有小小花園  可以供它ㄇ施肥  哈哈


飯糰很妙   一直再巡邏
愛裝忙   學他拔拔

蝦米  你喜這裡嗎
麻麻很喜歡   可是買不起
不過麻麻會為你ㄇ努力 ㄉ


酷!!   蝦蝦   飛躍~~~

來張母子照吧

蝦蝦  妳也一起吧

要多照一些   不然以後有人住進來
就沒機會ㄌ


不只白天美麗  晚上ㄉ景觀~~~看ㄌ就知道!

右邊入口    走上去就是剛剛看到ㄉ一排
左邊是車庫   這樣ㄉ設計跟汽車旅館很像吧~~


燈光打上去   讓人很有安全感
部會回家ㄉ時候黑黑一片
這真ㄉ好適合我
因為   小女子   超怕鬼


真ㄉ是比照五星級飯店!!
不知道  以厚會住在這裡ㄉ人會是怎樣ㄉ人
 不管是誰  都會擁有更多美好ㄉ回憶滴
預祝美麗城堡   銷售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