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要起飛前

這次搭乘是全日航空  ANA
機上ㄉ服務人員都是日籍空姐喔

好可愛ㄉ小雲朵


大氣層     很美

機上提供ㄉ小點心
很好吃耶   可以再來一包嗎

很想睡   然後我又會暈機
可是我又很期待會有餐可以吃
因為   一有吃ㄉ  
我ㄉ精神就會來ㄉ   哈哈

結果真ㄉ有耶 
空姐發給我ㄇ點餐ㄉ

豬肉燉泡菜加炒飯      海鮮咖哩加糙米飯

那就每種這來一份吧

之前聽別人ㄉ經驗說
飛機上ㄉ餐點不是很美味

可是....部會阿
我決ㄉ  好好吃
沙拉好吃   甜點也好吃   主餐也不賴
 我吃ㄉ乾淨溜溜


走     來去領行李八


明明前ㄧ分鐘還很累ㄉ說
不過一落地   整個就清醒  哈哈
   日本我來ㄌ~~~
這裡是買套卡ㄉ地方
就是類似   悠游卡ㄉ東西


日本地鐵站

連坐倚也有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