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飯糰過兩歳生日   為ㄌ他ㄉ生日禮物
好幾個月前   就跟他拔拔討論好ㄌ


飯糰ㄉ嘴巴  味道超級不好聞
因為換牙沒有換好  所以導致很多ㄉ牙垢
一整片黃黃ㄉ 很恐怖!!!

他平常很愛用親親來表達對我ㄇㄉ愛意
為ㄌ蝦蝦 為ㄌ我ㄇ全家

我ㄇ決定帶飯糰去洗牙
當作他今年兩歲ㄉ生日禮物

寶貝加油喔!!麻麻匯在你身邊陪你ㄉ~~~

醫生翻開糰ㄉ嘴巴:   哇~~有點嚴重耶~~
    沒關係~~我ㄇ已經要處理ㄌ

光是打個鎮定劑     糰糰就緊張到眼睛都開ㄌ啦

醫生說要先等個10分鐘   ....


藥效慢慢發作ㄌ    
糰ㄉ眼睛也接近半咪咪眼ㄌ

一旁ㄉ蝦蝦    整個乖到不行
是真懂還假懂!?
小俗辣!!!


接著 醫生幫糰糰打 入 麻醉劑
然後就一起進ㄌ手術室



手術開始....

我想我是最緊張ㄉ吧  

看醫生   一下鉗子拔牙     血不停流出來
                一下超音波洗牙 喫喫響



過程看ㄉ我好心疼

因為上ㄌ麻醉劑    眼睛都沒辦法合起來
表情看起來 很恐怖


麻醉退掉ㄉ時間 需要大約一個小時
拔拔抱著兒子   
在外頭靜待他術後恢復ㄉ狀況

(請看最右邊納一張      幼稚拔拔 學兒子舌頭露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 
麻醉藥慢慢退掉
糰就一迫不及待   想要動


抱著糰在外片等待ㄉ心情
真ㄉ就是像媽媽抱著小孩ㄉ心情
真怕會有神ㄇ小差錯



幸好一切都順利  
寶貝好棒 拔掉5顆亂亂又臭臭ㄉ牙齒



洗前黃黃
洗後便超白ㄉ
都可以去接黑人牙膏ㄉ廣告ㄌ啦!!

真ㄉ差好多
麻麻會努力幫你好好維持ㄉ
以後我ㄇ也可以盡情ㄉ親親ㄉ~~~哈哈



""翻外話""

這次洗牙拔牙一共花費$1500
我絕ㄉ很值得
為ㄌ兒子 一切都值得

因為小型犬 換牙不易
所以 該掉ㄉ沒掉   該長出來ㄉ被壓抑
導致咬合不正    照成嚴重ㄉ牙垢

話說回來 說到這次ㄉ洗牙
提醒大家  真ㄉ要慎選獸醫院

因為蝦蝦也洗過拔過牙
不過是在另一間  我ㄇ之前常去ㄉ

醫生洗牙  竟然適用   "ㄎㄠ"ㄉ!!!

問醫生 醫生說都是用這樣洗ㄉ
那時候,因為是第一次   我ㄇ都不懂
醫生怎ㄇ說 我ㄇ都會相信

可是今天 我ㄇ帶糰去洗牙
是用超音波    不管成果如何
最起碼 過程看起來   
比較部會這ㄇ痛 
也比較專業

回想起來蝦蝦洗牙ㄉ過程    
我整個就是心疼到極點~~~
每"ㄎㄠ"一下 我心就揪一下

氣死ㄌ 以後我不會去ㄌ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