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父親節 老涂帶著小孩ㄇ回花蓮
當我正在發悶時
(因為父親節 大家都過節去 沒人要買衣服)
老涂跟姊姊帶著小孩 來我ㄇ圈圈玩



瞬間 圈圈變ㄉ好熱鬧

先依序親吻完  
一解這些日子以來ㄉ思念
哈 有這ㄇ噁心嗎!!

而且   後來客人竟然陸續變多一些
莫非 這是狗來旺  ㄏㄏ



飯糰很誇張
當著蝦蝦面前 "外遇"
一直在騷擾妹妹



椅子 整個客滿!!



然後一樣發現
  我兒子又在放空
這樣是在看神ㄇ啦!!哈哈


吼叫半天之後 他才回神~~



蝦蝦 捲捲在看神ㄇ啊~~~



捲捲露出經典ㄉ眼神
蝦蝦坐ㄉ真挺拔



Q比  聽說有長大ㄌ
腦子長ㄌ一些
但一樣會追著蝦蝦跑
(他麻麻一直想要蝦當他老婆)



大家排排站
等待著好吃ㄉ地瓜



一天下來  回到房間兩個寶貝也累昏ㄌ



體力也太爛ㄌ吧



然後這些都是 這次老涂回花蓮 帶回來ㄉ伴手禮
這樣大包 小包ㄉ也不輕耶
真是辛苦你ㄌ



這兩件衣服
黑色那件是  有緣份才得到ㄉ
加上這ㄇ小也只有飯糰穿ㄉ下
洋裝是因為妹妹穿不下   只好讓給蝦ㄌ~~



新飼料當晚就開來給小寶貝ㄇ享用
混著原有ㄉ飼料

然後賊頭蝦蝦
給我一顆顆挑出來
是在下五子棋喔

吃個飯弄ㄉ超亂
我真是個苦命ㄉ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