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開記本

2月份上面寫著蝦蝦那個來  也就是發情啦

算算日子    大概9月就差不多ㄌ

這回我ㄇ打算孕育小蝦蝦   小糰糰

 

所以會特別留意   我ㄉ心情真是很期待

回想起前幾次蝦發情   

飯糰整天跟著蝦屁股   

三不五時跳著求偶舞  

求愛不成ㄉ落寞模樣  

或是一臉滿足體力透支攤在沙發上  

都好好笑  

= = = = = = = = = = = = = = =

那時想盡各種方法隔離她ㄇ  

(因為那時飯糰還很小  一點都不適合當爸爸)

 

蝦蝦整個福態樣(那時後看起來也太胖ㄌ吧!!) 


望著她拔拔 :我想要跟飯糰玩~~
我:不行!妳會被強暴~~~
(哇哈哈)

  

就一直望著飯糰

 

請放棄~~總是會讓你死心ㄉ~~

飯糰一臉無奈



 不時ㄉ咽咽叫
還想偷偷ㄉ跳下來



就很可憐ㄉ樣子


除ㄌ這樣
還會直接把飯糰包起來
(包飯糰 ~~~)

 

想控制他ㄉ衝動ㄉ行為
因為一但他自由

我ㄇ會很忙

 

不然就直接關起來

          飯糰:救我~~~~

                                                

                                                                                 蝦蝦:麻可以放糰出來嗎!?

                                                                                  我:ok阿~那換關妳!

                                                                                   蝦蝦:.......我不要~~~

 

                                                  

                                                                                                 為神ㄇ不是關蝦蝦

                                                                                              因為關ㄌ,她會不停ㄉ狂叫

                                                                                 = = = = = = = = = = = = = = =       

                                                                                              所以只好犧牲可憐ㄉ飯糰.....

 

                                                    

 

         可憐ㄉ麼模樣

 

               麻麻秀秀~~~~  

   

  我ㄉ小寶貝 .在忍一下

 

                    這樣做也是為ㄌ怕你精盡狗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