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買ㄌ新ㄉ踏墊
上面滿滿我喜歡ㄉ愛心

(照片是原賣家拍ㄉ)
蝦米.飯糰喜歡趴在地上
有個墊子  也會比較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但就在剛剛
 這樣ㄉ美夢很快就碎ㄌ{#emotions_dlg.emotion_022}

我一回頭發現有一大灘尿



我:是誰!~~~是誰壞壞!?
沒人要承認  還給我在床上開心ㄉPK
然後每張臉都給我比無辜!!



沒抓到現行犯
我又能那他ㄇ兩個小鬼如何!?

算ㄌ算ㄌ{#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只好一個人默默ㄉ收起墊子
拿去浴室先泡水



真是壞透ㄌ啦!!悶死我ㄌ><
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