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ㄉ真是無敵充實
應該是說很忙碌



下午一樣帶著兩個寶貝到另一家
聽說也"很厲害ㄉ店家
結果:一樣,無功而返



因為兩個真ㄉ害怕到不行
蝦蝦一直找我    要抱抱
飯糰窩在原地    不停發抖
看ㄉ我也好捨不得{#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回家吧
果然一到家    他ㄇ還是有fu

蝦蝦整個打直  翻著肚子



我待在一旁
默默ㄉ等待時機



因為飯糰蝦米有些高度距離
所以始終都對不准

(兩個打情罵俏ㄉ模樣   真甜蜜){#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可是我到頭來  
還是幫不上任何忙
因為我一靠近
飯糰就會跑掉

(蝦蝦ㄉ屁股   好翹喔!)



就這樣默默ㄉ在旁邊
也喬ㄌ一個多小時



(飯糰好幾次搞錯方向  抓著蝦ㄉ頭就要開始
  然後就會看到蝦蝦反過來騎著飯糰
  接著飯糰就  八斗  跌倒
  噗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因為蝦太重ㄌ啦!!)



雖然姿勢100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可是就是沒對到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飯糰是第一次也沒經驗 
要自然成功ㄉ機率非常低

(飯糰一股傻勁){#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所以我決定用人工授精ㄉ方式

(就是先單獨取出飯糰ㄉ精子寶寶
   然後用導尿管接針筒注入蝦蝦ㄉ體內)


(過程:一急忘ㄌ帶相機
    內容明天補上.明天還得再去一趟!)



就這樣完成ㄌ人工授精
飯糰整個虛到不行

 晚上立刻煮ㄌ飯糰最愛ㄉ地瓜與雞肉條迎接他



吃完沒多久 飯糰又開始懶懶ㄉ
今晚應該會更好睡吧!

寶貝!明天再辛苦一天就好ㄌ{#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