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蝦最近都不太會跟我ㄇ睡在床上ㄌ
喜歡自己一個人窩再沙發
或直接趴在冰涼ㄉ地板上
 

自從入秋變比較涼快之後
我ㄇ晚上幾乎就不開冷氣ㄌ
熱翻天ㄉ她不想跟我ㄇ窩再一起
一個人孤單ㄉ趴在地上很可憐耶
而且本來是沒有地墊ㄉ
是我後來幫她舖上ㄉ.
絕ㄉ這樣直接躺在地上.
很潮濕.看ㄌ也心疼~
47ㄉ肚子...又更大ㄌ一些ㄌ!
挺著大大ㄉ肚子.忍受溫度高ㄉ身體
熱翻天ㄌ~~
蝦米要當媽媽這條路有點小辛苦~
後來想到把電風扇ㄉ位置移ㄌ一下
這個位置.她可以吹到比較多風
其實.後來我還是直接開ㄌ冷氣...呵呵
 
我ㄉ小寶貝.在忍耐一會.麻麻會快去幫你買涼墊...
 
其實前陣子就開始在幫蝦米找涼墊
我找ㄌ好多家
神ㄇB&Q.寶雅.199.統冠.全聯.
其中只有全聯有耶!
其他家ㄉ.幾乎都收掉ㄌ
(因為是夏天ㄉ產品,早就退回去給廠商ㄌ)
問題來ㄌ...全聯ㄉ圖案.一直讓我很耿耿於懷
怎ㄇ涼墊ㄉ圖案都要讓人家看ㄌ很難過
可是沒有辦法,為ㄌ蝦米,我還是很努力ㄉ選擇ㄌ
 
剛開始蝦米還不懂那是神ㄇ
我就帶著她,把她放在上面
讓她體會,這是個會讓她“透心涼“ㄉ東西~
果然.後來就發現她會主動趴在上面耶!
飯糰那小子,則是會傻傻ㄉ在上面給我挖挖挖
然後就看他拔拔很有耐心ㄉ跟他說:不行喔~
我心想:他聽ㄉ懂有鬼!
 
沒多久就會再發現
是兩個一起在上面ㄌ耶
呵呵~~~真可愛耶~
早知道是不是應該買大一點ㄉ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