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決定幫蝦米把毛剪短ㄌ

 雖然冬天要到ㄌ.想說為ㄌ讓蝦產後哺乳方便

蝦米留ㄌ多日可愛長長耳朵就忍痛剪掉ㄌ

剪完之後ㄉ清爽ㄉ造型還是好可愛

 

而且耳朵ㄉ毛簡短之後

蝦米飯糰看起來好像

蝦米ㄉ身體也小ㄌ一圈

乍看之下.很容易喊錯.抱錯...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第50天ㄌ~

飯糰一定不知道蝦米懷孕ㄌ

蝦米應該也不知到自己懷孕ㄌ

因為飯糰還是會在床上狂奔挑臖蝦米

蝦米也會以為很輕盈ㄉ彈跳上床接受挑戰

好險戰場是軟軟ㄉ床跟澎澎的棉被.呼~~

兩個感情好玩到天翻地覆

 

話說回來.親愛ㄉ愛狗ㄉ程度讓我很感動

和寶貝之間互動看ㄌ都覺ㄉ很有趣

例如:那天蝦蝦開始咬著腳腳時

親愛ㄉ會抱著蝦,問她

蝦蝦妳再咬神ㄇ !?跟拔拔分享啊~快點啊~跟拔拔分享啊~

我在ㄧ旁聽,快笑死ㄌ

阿是要分享個鬼喔!!

 

或是被他抱在懷裡ㄉ飯糰要走時

他會拉住飯糰ㄉ後腳拖回他ㄉ懷抱說:不要走!陪拔拔睡覺~~

 

在我ㄇ家.還會常常看到兩個人在“搶狗“ㄉ畫面

因為兩個都很想抱狗睡覺.纏綿之類ㄉ...

尤其剛開始只有蝦蝦ㄉ時候,搶的更兇,呵

後來飯糰來ㄌ,總算ㄧ人ㄧ隻剛剛好

 

 這星期天(第53天,產前ㄧ週)

就要來去醫生那做最後ㄉ確定

 

確定正確ㄉ預產期

確定有幾個寶寶!?

寶寶ㄇ胎位有沒有正!?

要選擇剖腹還是自然產!?

還有要跟醫生說好時間,不然太臨時找不醫生,我一定會瘋掉!!

= = = = = = = = = = = = = = = = = = =

來幾張舒緩緊張心情ㄉ照片好ㄌ

飯糰--不管怎樣都匯有鼓莫名ㄉ喜感

這...是神ㄇ姿勢!?

重點是那雙露出些微眼白ㄉ眼睛

我拍我ㄉ他也不在乎.他繼續睡他ㄉ...哈哈

自在程度無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