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ㄉ好快.Noli離開我ㄇ也快一星期ㄌ

那些記憶卻好像昨日才發生過一樣

常抱著蝦米跟飯糰來平息我內心ㄉ缺憾

 

那天.跟親愛ㄉ聊到

很多事情會這樣安排一定會有原因ㄉ

尤其是在於我ㄇ很努力過後還是這樣ㄉ結果

上帝給ㄉ總是比我ㄇ想ㄉ更好...

所以我ㄇ曾經很努力很努力ㄉ守護Noliㄉ.最終還是失去

也許是知道Noli成長過程會很辛苦吧!所以讓他提早去做個快樂小天使..

寶貝Noli啊~一樣很想你捏!還是會有時想到掉眼淚...

我想我不用在擔心你ㄌ.你一定在天堂過ㄉ很快樂吧!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擁有過後再失去.的確是件讓人痛心ㄉ事情..

雖然拿起手機看到之前為ㄌ每兩小時要餵Noli喝奶而調ㄉ鬧鐘心還會悶悶ㄉ

看著Noliㄉ照片.以及他曾經使用過ㄉ東西鼻子也會酸酸ㄉ

有時會心中有股缺憾.感覺上這一路很艱辛.最後卻神ㄇ都沒有....

但我努力去深信.這一定是最好ㄉ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著關心著我ㄇㄉ朋友.留ㄌ那ㄇ多安慰我鼓勵我ㄉ話

哭泣時給我大大擁抱ㄉ親愛ㄉ. 還有我那最.最.最.....可愛ㄉ蝦米.飯糰

讓我能快快走出這樣ㄉ傷心ㄉ情緒(還在走中.....)

接下來.我會打起精神.開開心心ㄉ繼續紀錄我ㄇ家蝦米飯糰被"秀命命"ㄉ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