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羊角帽"看過好多人用過.我一直好想幫蝦米飯糰也用看看...一定會很可愛!
那天心血來潮上網看到做法後.原來超簡單ㄉ耶!!
於是就立刻拿ㄌ兩條小毛巾折阿~捲啊~作出兩小頂!!
14.jpg 

因為蝦米是個非常會察言觀色ㄉ小孩
你誇獎她還是取笑她.她一定都會知道
所以我幫蝦米帶上去之後.不管有神ㄇ想法都忍住.
12.jpg
然後跟親愛ㄉ一直誇獎她"蝦蝦好漂亮喔!"
不然她如果發現我ㄇ在笑她.她就會裝悶
10.jpg
呵呵~美麗ㄉ蝦蝦變身為小小羊兒
11.jpg
我猜蝦米一定絕ㄉ我很無聊.
是啊!我是!!!哈哈
13.jpg
接著就迫不及待讓飯糰也來當頭小小羊
5.jpg
喔~喔~喔~
媽啊!李飯糰.你怎ㄇ可以這ㄇ可愛!!
3.jpg
我幾乎邊拍邊笑耶
不管怎樣.就是會有莫名ㄉ喜感
4.jpg
養小孩就是要養這樣子ㄉ吧!每天看到心情都會很好
6.jpg
一臉長不大ㄉ臉.看ㄌ隨時都想揉揉捏捏
7.jpg
又在看著遠方!真是傻羊一頭~~
9.jpg
8.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蝦蝦已經拆線兩星期ㄌ.恢復ㄉ狀況還不錯
15.jpg
現在每天也是跟飯糰過著吃喝玩樂ㄉ日子.
16.jpg
肚子上面ㄉ傷口有空都記得幫她擦去疤ㄉ.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實際ㄉ效果.
表面摸起來會有點像拉鍊ㄉ感覺.因為裡面還有縫一層
不過還是最愛親親她柔軟ㄉ肚肚
(因為飯糰ㄉ有小小障礙物...小GG)
17.jpg
摸著蝦蝦ㄉ肚子時.會勾起對Noliㄉ太想念...
應該是說.很多~很多時候.我還是會很常想到Noli
哈!我之前還在那邊裝神ㄇ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