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來自ㄉ喳喳徽ㄉ禮物.超開心ㄉ.很體貼喔

除ㄌ蝦米.飯糰ㄉ禮物還有我ㄉ耶!!

(ㄟ!阿老李ㄉ咧!哈哈哈~~)

1.jpg 

裡面有兩頂超可愛ㄉ造型頭套.麋鹿&小雞

我有依照妳ㄉ指示.小雞帽給蝦米.麋鹿帽給飯糰

前幾天都沒空.今天特地拍他ㄇ帶起來ㄉ樣子給遙遠ㄉ妳看

看小蝦米化身為小雞仔喲!

3.jpg 

然後小飯糰化身為小麋鹿.配上不可或缺ㄉ眼開開

2.jpg 

哈哈哈~~可愛到爆!!

是說阿!這兩頂.有頂是S.有頂是M!?妳還擔心太小

喔喔喔~~你真"大看"我ㄇ家小朋友ㄌ.他ㄇㄉ頭都很小耶!戴起來寬鬆度很高!

6.jpg 

這張蝦米一樣可愛!不過重點在飯糰.他睡ㄌ.....

 4.jpg

後來.我把小雞帽換給飯糰戴.

8.jpg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7.jpg

小雞帽就是要給飯糰戴才能襯托出他ㄉ喜感啦!

17.jpg 

美麗麋鹿蝦.耶誕老公公帶妳出去發禮物一定很體面

圖形1.jpg

這張重點依樣在飯糰.他又睡ㄌ啦!!!!

9.jpg 

我拿出秘密武器----地瓜.成功吸引這兩個ㄉ注意力!

有人吐舌頭.有人帽子都歪一邊ㄌ.果然食物第一!

5.jpg

小雞&小鹿在爭食~~~

10.jpg 

一樣ㄉ帽子兩個戴起來ㄉ感覺都不一樣

小雞蝦&小雞糰

19.jpg 

麋鹿糰&麋鹿蝦

18.jpg 

除ㄌ可愛ㄉ帽子之外還有我ㄉ耶誕禮物

可愛ㄉ日本小盆栽.媽阿~我怎ㄇ會捨得開拉!

不過妳說要把他當作Noli來照顧.讓我又想起ㄌ那小寶貝.好想念喔...

(那個背後....猜是誰啊!?)

13.jpg 

還有!還有!

這個妳當初幫Noli準備ㄉ彌月禮物...我好喜歡!!!

12.jpg 

每樣禮物我真ㄉ都可以感覺到妳ㄉ用心

謝謝之類ㄉ就不在多說ㄌ.我不善言詞.

等妳回來.我在派我兒子獻吻~~~如何!?哈哈哈

16.jpg 

= = = = = = = = = = = = = = = = = = = =

除ㄌ那些禮物之外.老涂今天回花蓮.竟然又準備蝦米ㄉ生日禮物耶

(因為上次ㄉ小雞食盆我以為就用掉"扣搭"ㄌ.沒想到阿姨還是如此用心耶!!

果然蝦米還是阿姨心頭ㄉ一塊肉.別再否認愛我ㄇㄉ心意.好嗎!?)

這是狗狗專用溫泉粉----礁溪&烏來&知本

(整個就是高級.老娘幾百年沒泡過溫泉)

再找個良辰吉時幫兩個來盆熱呼呼ㄉ溫泉澡

11.jpg

還有.這個超可愛傳說中ㄉ"採茶帽".上面都是可愛ㄉ小花!

(之前沒有跟到團購.沒想到阿姨偷偷幫我ㄇ蝦米買一頂ㄌ)

小蝦米變身為超可愛ㄉ採茶妞兒

14.jpg

可愛採茶蝦兒&還在睡ㄉ傻雞糰!!!

15.jpg

蝦米:阿姨我以後會好好孝順妳ㄉ~~~

飯糰:...............(夢中見!)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我準備ㄉ怎ㄇ還沒有收到.賣家不要壞ㄌ我ㄉ好事阿!!

星期一拜託一定要收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