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平安夜.天氣不夠冷.真可惜.這樣ㄉ節日天氣就是要冷到爆才有FU~

 把蝦米飯糰換好裝.還夾上可愛ㄉ蘋果夾子,一起到圈圈陪我顧店

13.jpg

晚上店裡都沒神ㄇ客人.我想大家都去ㄔ耶誕大餐ㄌ吧

既然大家去ㄔ好ㄔㄉ, 那我ㄇ也來ㄔ好ㄔ餅乾~~

9.jpg

 拿出超濃超香ㄉ潔牙餅乾.蝦米雙手抓ㄉ超緊!

2.jpg

媽阿~~蝦米ㄉ吃相....嘖嘖!你是女生耶!

4.jpg

啃ㄉ很認真ㄉ蝦米&搞不清楚狀況ㄉ飯糰

3.jpg

因為這款餅乾真ㄉ太硬ㄌ.飯糰都沒辦法自己先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牙齒太小顆ㄌ.咬沒幾下,就放棄ㄌ

所以ㄧ定要蝦米啃過.啃成小小ㄉ碎塊.

1.jpg

然後我會把蝦米咬掉ㄉ碎片拿起來另外給飯糰ㄔ

可是飯糰ㄧ定要這樣.ㄔ蝦米手上抓住ㄉ...

5.jpg

蝦米都已經抓狂ㄌ.飯糰還是無所謂照吃.

重點是.他ㄉ明明就在左下角,哈哈哈

6.jpg

我快快把飯糰帶走,改用手餵ㄉ方式

然後就看蝦米ㄧ個人,  啃ㄉ超認真ㄉ!

7.jpg

女王蝦米就是要獨享啦!!!

8.jpg

ㄔ完就開始撒野ㄌ.任何風吹草動都可以讓她不爽

連耶誕音樂裡面不是有那種貓貓狗狗ㄉ聲音,也可以讓她不爽

11.jpg 

就這樣我ㄇㄧ晚都在店裡渡過

10.jpg

還好有兩個寶貝陪我ㄧ點都不無聊

12.jpg

晚上幫親愛ㄉ準備ㄉ耶誕節禮物他也很喜歡.真是太好ㄌ.

禮物其實上星期就到ㄌ.每天我都迫不及待送給他!

希望他快快把該給我ㄉ禮物準備好~~哈哈~~

14.jpg

飯糰靠著小雪人ㄉ樣子真可愛

今年感覺時間過ㄉ真快.過完耶誕節,就準備跨年ㄌ耶!!

15.jpg

 冬天阿~冬天,別走ㄉ太快喔~

16.jpg

蝦米飯糰祝大家耶誕節平安&快樂~~~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