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帶下來.深深覺ㄉ.小豆奶是個好帶ㄉ孩子
17.jpg 
家裡好久沒有這ㄇ小ㄉ寶貝.本來想說應該又得辛苦一段時間
結果整個出乎我ㄉ意料之外.小豆奶.出奇ㄉ好帶.讓人絕ㄉ好輕鬆
7.jpg 
食量慢慢變大.胃口也非常ㄉ好.現在都吃到40顆ㄌ~
昨天給她10顆當下午茶.一樣乾淨溜溜!
6.jpg
活力十足.玩樂ㄉ時間很長.一回合下來都少說一個小時以上
奇怪!以前我記得這樣ㄉ小BABY頂多完個15分鐘就不行ㄌ~~
 
9.jpg
三部五時還是會忽然過來含住我ㄉ拇指頭.猛力ㄉ啃食.
然後就算沒人陪她玩.她也可以自己玩ㄉ很high.
很常看她在那邊翻滾來翻滾去&鬼吼鬼叫ㄉ超可愛
12.jpg 
給她玩具也會自己去玩!放在邊邊ㄉ潔牙骨抓到就默默ㄉ啃起來!!
再來就咬著都要比她頭大ㄉ娃娃不知道要跑去哪.一點都不無聊!
10.jpg
至於尿尿ㄉ習慣.都還在我ㄉ控制範圍內
原則上她起床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帶她.不尿不放狗!!
加上她如果是睡在籠子裡時.想尿尿.她就開始哀嚎
好幾次她會自己乖乖去給我到廁所尿尿.
不管是真ㄉ懂ㄌ還是恰巧.就覺ㄉ小豆奶有聰明喔!
當然還是會有失誤ㄉ時候啦!
= = = = = = = = = = = = = = =
這次就是她自己跑進去ㄉ
然後因為我ㄉ角度問題.一直沒看到便便掉下來
還以為給我"ㄉ一ㄠˊ"在屁屁上面
4.jpg 
呵~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斜靠在箱子邊! 哈哈
5.jpg 
但有次.我就聽她在報紙上踩踏ㄉ聲音.心想真乖又自己去尿尿ㄌ
結果一回頭.她已經把廁所ㄉ報紙整個咬出來
太瘋狂啦~~~
2.jpg 
除ㄌ可以很獨立ㄉ自己玩自己之外
她還是有試著想加入蝦米飯糰ㄉ行列
看兩個在床上PK.她就趴在墊子上猛吠~~呵!是想叫我抱她上去吧!!
15.jpg 
可是!那兩個,就這樣窩在床上無動於衷....真無情!
16.jpg 
雖然飯糰到現在還是小豆奶一靠近就會彈走.硬靠近就會超兇猛(靠.....)
不過我發現他偶爾會過去看看睡夢中ㄉ小豆奶...
8.jpg
蝦米ㄋ!還是一樣.整個排擠!!而且還會對小豆奶吠
當然.小豆奶也沒在怕ㄉ.互相吠起來~~~
13.jpg 
真是ㄉ~~這是妳同父異母ㄉ可愛妹妹啊~~
14.jpg
那天幫小豆奶把臉上眼角ㄉ細毛修剪ㄌ一下
18.jpg
然後.整個臉蛋露出來...
哇嗚~~寶貝妳長大ㄧ定是個美人啊~~
11.jpg
 昨天發現.她開始還會認自己ㄉ床耶!
因為讓她自由在房間, 想說我去洗澡ㄧ下子而已
回到房間.就看她已經很安穩ㄉ窩在她ㄉ床裡
玩累ㄌ!還知道找地方睡覺~~~
= = = = = = = = = = = = = = = = =
晚上要睡覺ㄉ時候.也是還蠻適應ㄉ
通常都是小小哀毫一下.沒一會去偷瞄她, 睡著啦!!!
 
3.jpg
 
希望小豆奶快快習慣我ㄇㄉ生活作息ㄉ時間
不然像今天早上六點叫我起來帶她去尿尿,真要命啊~~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