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階段ㄉ小豆奶.正值長牙ㄉ時期.所以無敵愛咬東咬西ㄉ
23.jpg 
除ㄌ愛亂咬東西.還很愛咬我ㄇㄉ手腳
而且一點都不留情.都咬真ㄉ~
24.jpg
所以在她來我ㄇ家沒幾天後.除ㄌ給她小羊.小雞之外.還給ㄌ潔牙骨
22.jpg
她也咬ㄉ很開心.只要她一根她就可以啃ㄉ超久ㄉ
25.jpg 
這樣緊緊抓住ㄉ樣子超可愛ㄉ啦
20.jpg
就算蝦米飯糰排擠她.有潔牙骨也開心啦!
21.jpg
可以一個人在自己ㄉ窩裡啃ㄉ翻雲覆雨~哈哈哈
19.jpg
出門前給她一根潔牙骨也可以分散她ㄉ注意力.真好打發~~
17.jpg
但潔牙骨終究會有啃膩ㄉ時候.這時候她也不會閒著
轉戰她喜愛ㄉ遊戲間-----廁所(好在裡面我都收乾淨ㄌ!)
12.jpg
在神不知鬼不覺之下.她....啃起來ㄌ!!!
13.jpg 
啃完邊邊然後開始咬撕起報紙下ㄉ防水墊
(就是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因為聽到撕裂聲!!)
那個..我是很用心用膠帶黏好固定ㄉ.就這樣她說咬就咬!
15.jpg
好.在我制止之下.她離開她深愛ㄉ遊戲間.不過並沒有這樣結束她想玩ㄉ
她咬住那捆廚房紙巾!!!
14.jpg 
妳一定要這ㄇ皮嗎!?一度懷疑妳是女兒身男兒心!
好啦!她開心.玩完散一地.為娘ㄉ就默默ㄉ收拾
16.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回來.今天是小豆奶來我ㄇ家滿一星期ㄉ日子
表現真ㄉ很不錯耶!來~麻麻給妳打個80分!!
一有感覺會狂奔自己去便便尿尿.成功率70%!!
11.jpg
再讓我瞧瞧妳這星期有沒有神ㄇ變化~~~
前腳有點黑嘍!後腳黑ㄉ部分增加啦!
還有腳底毛有長喔!改天就來修剪.不然每天看妳都在打滑~
10.jpg
謝謝老天爺讓我ㄇ家ㄉ小豆奶是個活潑開朗.健康十足.體力無敵ㄉ小孩~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