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都沒有出去玩.初一就感冒ㄉ我.每天都顧店.每天咳不停.超悶ㄉ!

除ㄌ因為三個寶貝通通為疥蟲所困.加上年節沒有休息也就沒有空帶他ㄇ出去玩

後來托老涂ㄉ福,初四一早我ㄇ去ㄌ親愛ㄉ說很美然後ㄧ直說要帶我去ㄉ地方----白鮑溪!

2.jpg 

這天天氣很好.老天給我ㄇ大大ㄉ太陽

3.jpg

曬曬太陽身體也絕ㄉ好舒服

我可愛ㄉ兒子飯糰露出大大ㄉ舌頭啦!

7.jpg

白鮑溪.顧名思義.就是有一條溪!而且是一條很乾淨ㄉ溪水~我喜歡

老涂迫不及待帶捲下水.捲超酷ㄉ.看到水就自己下去.然後自動慢慢ㄉ下水

17.jpg

帶ㄌ蝦米下來試試看.讓她泡泡雙腳嚐嚐泡水ㄉ滋味

我ㄇ家ㄉ小孩到現在都還沒有玩過水ㄉ經驗.

5.jpg

幸好她沒有很驚嚇ㄉ樣子.只是呆在原地不敢動.哈!

4.jpg

這條溪.清澈ㄉ不像話

 

 

6.jpg 

水裡還可以看到很多大自然生物

20.jpg

這個夏天.就計畫帶寶貝來這裡玩水吧

13.jpg 

除ㄌ下面是那條溪之外.上面路面ㄉ地方也是依條自行車專用道.不時會看到很多人騎車經過.

14.jpg 

路面ㄉ邊邊也有一小條溪水.親愛ㄉ動起將飯糰ㄉ念頭.

他說他想看飯糰ㄉ反應...結果..一直呈現子沒有動ㄉ狀態

8.jpg

姊姊也動起將她帥氣兒子下水

 

19.jpg 

飯糰除ㄌ連動都不動之外.眼睛又開ㄌ.好可憐ㄉ樣子

18.jpg 

捲&米嚕....捲&親愛ㄉ

12.jpg 

老涂&她黏踢踢ㄉ捲BABY

1.jpg

親愛ㄉ&可愛ㄉ蝦米飯糰

9.jpg 

下次出來ㄉ陣容就是蝦米&飯糰&豆奶兒啦

15.jpg

美麗白鮑溪˙今年夏天再見啦!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