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奶現在很愛亂咬.尤其是像衛生紙.電線卷...(都有及時阻止)
我有給她節牙骨喔!可是她自己都會去找新鮮ㄉ@@
也很常猛然含住我ㄉ大拇指頭.我就會尖叫!!很好笑ㄉ畫面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看豆奶爬上房間角落邊ㄉ架子               
8.jpg 
嘴巴一開很自然ㄉ啃起邊邊架子ㄉ角角.
13.jpg 
啃ㄉ樣子絕ㄉ好可愛就一點沒想要制止她
天阿~我會是個寵壞小孩ㄉ麻麻嗎!?(我是!我先承認!)
9.jpg 
啃著啃著~就看她邊啃眼光轉移到旁邊ㄉ瓶子
那是親愛ㄉ喝完ㄉ紅酒瓶.
14.jpg 
默默靠近+聞聞
12.jpg 
被她發現新玩意.舔起來ㄌ嘍!!
11.jpg 
我在一旁看著她很享受那個瓶酒罐
沒想到她對酒瓶這ㄇ有興趣.
寶貝喜歡嗎~麻麻送妳拉!
10.jpg 
後來拿掉木塞.她舔ㄉ很開心.才幾口應該不會上癮吧!?
長大後變成酒女就慘嘍!!呵呵~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