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誰是誰!?
是不是都好像.哈哈哈
1.jpg   
這是飯糰&豆奶.昏睡在床上
豆奶ㄉ大小.好像就快要追上飯糰ㄌ耶
 3.jpg
可是胖瘦度差很多.豆奶圓滾滾ㄉ.飯糰都是骨頭
2.jpg 
這樣擺一起.看起來長度都一模一樣
這是我ㄉ三個無敵小寶貝ㄇ
蝦米&飯糰&豆奶
4.jpg
其實體重還是有差啦!目前
蝦米約1.8kg.比以前胖ㄌ大約200g
飯糰1.3kg.一點長進都沒有><
豆奶900g.持續努力增加中~
5.jpg
豆奶真ㄉ就像吹氣球一樣ㄉ長大
每天回房間.都絕ㄉ她又變大ㄉ一些
(吠活量也是.救命阿~~~)
6.jpg
剛來時喝水還要整個身體爬上水碗
現在可是輕而易舉站著就可以喝啦!
7.jpg 
再來看看我手上ㄉ豆奶.這是1月2號拍ㄉ~小ㄉ豆奶
13.jpg
這是昨天照ㄉ.一個半月ㄉ時間.長大ㄌ不少耶!
還是一樣好可愛好可愛!
1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前收到pei寄來給我ㄉ禮物.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拍照整理
因為前陣子都在忙處理寶貝ㄇ身上ㄉ疥蟲
pei~~妳會原諒我吧
這是要給蝦米.飯糰.豆奶當肚兜穿ㄉ.
這原本是小babyㄉ頭套.沒想到這樣用也可以.pei妳太有聯想力啦!
還有非常有氣質ㄉ灰色雪花圖案ㄉ手套.這是我ㄉ.我喜歡~
雖然pei一直說冬天過ㄌ.但是請放心.明年天氣一冷.我跟我小孩.會立刻拿出來穿好ㄉ!
謝謝peiㄉ厚愛
10.jpg
我還是給蝦米試穿ㄌ一下.呵~有適合!
(pei~這是專程穿給妳看ㄉ喔!)
11.jpg
還有!還有!..寵物專用ㄉ橡皮筋 ~
那天lily看我ㄇ家豆奶綁ㄌ沖天炮之後
說家裡還有一些.想要割愛給我ㄇ家ㄉ寶貝ㄇ
沒幾天.lily就特地幫我ㄇ從台中寄過來ㄌ!!
8.jpg 
打開來看.挖賽~真ㄉ好小好小喔!
而且有四包.我ㄇ可以盡情ㄉ榜沖天砲啦!
試用後.大小真ㄉ很剛好.不然之前用ㄉ那種.都會被撥掉!
再次謝謝lily~~還貼心ㄉ跟我說要注意ㄉ細節^^
9.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就是.我ㄇ家ㄉ寶貝.已經擺脫掉疥蟲ㄉ糾纏啦!
不用在隔離.不用在打針.不用在吃藥....
還有不用在三天泡一次澡.呼~~~我解脫ㄌ!
三個寶貝可以盡情ㄉPK玩在一起
重點是再也不用看他ㄇ抓咬成這那樣
尤其是蝦米.身體紅紅ㄉ一塊一塊.麻麻超心疼妳ㄉ
寶貝ㄇㄉ健康.真ㄉ就是我最大最大ㄉ心願.
現在一切都過去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