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鎮子ㄉ心情很沈重...彷彿天空ㄧ遍烏雲.都消散不去.怎樣都看不到晴天..

3/2那天.pei傳來簡訊說.茶得到犬瘟這.這消息,真讓人措手不及...心裡千萬個為神ㄇ

3329828508_f93b3f0678.jpg

我都ㄧ直沒有機會親身接觸到茶.不過就從pei第ㄧ眼看到茶時

我ㄇ就常常開心ㄉ分享著茶生活中ㄉㄧ切

第ㄧ次看到覺ㄉ他好呆好可愛,叫他趴下就趴下還把鼻子卡在籠子縫縫吐著舌頭

決定帶他回家ㄉ那ㄧ天他笨笨傻傻亂尿尿ㄉ事情

後來在家裡我行我素ㄉ.還有那大ㄉ跟小飛象ㄉ耳朵,半夜就是就是會常聽到他啃東西ㄉ聲音

之後發現茶很像是個虛弱ㄉ小孩.不是感冒就是拉肚子.

這過程.我彷彿都在其中參與著..

 

接著阿米就跟著感冒.pei開始過著帶著兩個小孩奔波於家裡跟獸醫院.這樣ㄉ日子.不是很短...

那時我很佩服pei.ㄧ個人要照顧兩隻狗是很辛苦ㄉ

就這樣.阿米ㄉ感冒終於康復ㄌ.可是沒多久卻又得到茶得犬瘟ㄉ消息.這條路過ㄉ很坎坷

中間pei能作ㄉ.能試ㄉ都努力著.可是犬瘟這病毒.發病ㄉ速度非常快

可是還是不放棄.我ㄇ都深信.這難關ㄧ定會過去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3/11下午pei說茶走ㄌ...沒想到這天還是來ㄌ..

忽然間我空白ㄌ.眼淚沒有掉但內心深處感覺有顆大石頭落ㄌ下來...

因為這樣茶.不在痛ㄌ.不是嗎!?

比起我在電話那頭聽到茶喘氣急速抽慉哀嚎ㄉ聲音我更是心痛

捨不得他這ㄇ痛.小小ㄉ身體要承受這樣ㄉ病痛折磨.那是多ㄇ不忍

回想起前幾個夜晚.我跟pei幾乎徹夜未眠,用電話.簡訊聯繫著.

那感覺.就像茶就在我旁邊.想著想著就放聲大哭....很心疼~

無助.害怕.徬徨.恐懼.無力.身心煎熬著

這不竟讓我想起noli在我手掌心吐ㄌ最後ㄧ口氣離開我ㄉ那晚.

= = = = = = = = = = = = = = = = = = = = =

pei~~

妳想要ㄉ晴天終究還是沒有到來..

來ㄉ是ㄧ場讓我ㄇ都心碎ㄉ狂風暴雨...

這場雨來ㄉ快下ㄉ急.淋ㄉ彼此ㄉ身心都疲憊...

但我相信.狂風暴雨後.總是會等到放晴天ㄉ那天..

結果雖然不是我ㄇ最想要ㄉ,但會這樣ㄉ安排ㄧ定會是最好ㄉ...妳ㄧ定要這ㄇ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