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身上ㄉ毛從來ㄉ第一天到現在都沒有修過.只有臉簡單剪過

一直覺ㄉ這樣澎澎ㄉ好可愛.每天看她在房間彈跳著超像一球棉花糖

只是說.豆奶ㄉ臉我始終看不清

2.jpg 

加上豆奶調皮ㄉ個性.這身爆毛.搞ㄉ她像個瘋婆子

永遠看不到她ㄉ眼睛

4.jpg

就在上星期六.我看蝦米開始舌頭露出來哈氣

於是就決定將蝦米身上ㄉ毛修短一些.讓她涼快些

9.jpg

修完蝦米後.我在看看豆奶....深深覺ㄉ.好像非剪不可耶...

因為我ㄇ星期天就要去平溪.頂著這樣ㄉ毛.我想豆奶會熱暈吧!因為她非常怕熱

6.jpg

至於飯糰.就不剪ㄌ.還是讓毛來掩飾他ㄉ瘦弱吧!

只是太久沒有剪ㄌ.技術好像整個退步..蝦米ㄉ側身...好..不整齊喔...呵呵

好顯蝦米有張超可愛ㄉ臉~

3.jpg 

 

剪之前.用手搓揉豆奶玩ㄌ一下.她ㄉ反應真大.一直想回頭咬我

我心想"慘ㄌ!待會減毛不會像打戰依樣吧!!"

5.jpg

要剪啦~~呼!好厚實ㄉ毛!!

而且豆奶出奇ㄉ乖.都沒有亂動耶!就這樣乖乖ㄉ站著給我剪到結束

不像蝦米減到一半就會累到坐下來.

16.jpg

不虧是爆毛!這ㄇ一大盆都是豆乃ㄉ毛!

蝦米ㄉ在後面.小小一堆

8.jpg 

豆奶&飯糰...好奇這盆毛!

15.jpg

來來來~快來看看剪完後ㄉ豆奶.還綁著兩搓沖天砲

12.jpg 

之前大家都誤會ㄌ.其實豆奶還是小小一隻.

那身爆毛.讓大家都以為豆奶快跟飯糰一樣大

13.jpg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ㄌ!"

14.jpg 

剪前~~~

"說!你是誰!?"

7.jpg 

減後~~

"這..根本就是蝦米ㄉ縮小版!!"

小小小蝦米~~

1.jpg 

親愛ㄉ還說"對嘛!這樣可愛多ㄌ!!之前根本就是  { 豆 ㄅㄡˋ}"

真ㄉ~豆奶每次這樣躺在地上.我都絕ㄉ非常像一條抹布~

1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剪完ㄌ之後ㄉ隔一天.我ㄇ就全家四口出門啦

內容有~老涂平溪.老媽淡水.幫親愛ㄉ過生日......

好多照片.再來慢慢紀錄~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