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都在忙直這一檔事情-----翻修整屋!!
一層大小約60坪.隔ㄌ部分準備好好整理一番~
粉紅色ㄉ區塊.未來~我ㄇ就要住在這裡啦!
1.jpg  
這期間.實際量ㄌ此吋(雖然我量ㄉ非常不準.哈哈)
圖也畫ㄌ無數次.最後請ㄌ朋友幫我ㄇ估價.進行拆除清空...
這拆除也是個大工程.因為以前ㄉ房子都蓋ㄉ太扎實ㄌ.打牆師父很辛苦!!
2.jpg 
簡單ㄌ分配ㄌ以後ㄉ動向.一間主臥.一間小ㄉ更衣室
一間廁所.廚房.花園..
= = = = = = = = = = = = = = =
打ㄌ主臥室到更衣間ㄉ一小面入口
客廳ㄉ一面牆面打掉.另依面則是往花園那面整個外擴.這樣客廳就變大ㄌ
儲藏室ㄉ部分.兩面牆都打掉ㄌ.廚房有一面也打掉.想要整個開放式ㄉ感覺.
3.jpg  
拆除工作完成之後.先是水電估價.因為是2.30年ㄉ房子.所有ㄉ水電部份幾乎都要重拉線
再來就是泥作工程估價.該砌牆.修補.貼磚ㄉ地方一起估一估.
這一估費用有點超乎我ㄉ預算.原來泥作這ㄇ貴..
這中間.我ㄇ還去看ㄌ瓷磚.看ㄉ我眼好花!
也請ㄌ鋁門窗ㄉ來估價.只先量好尺寸.款式待選...
呼~這事.不簡單!!!
所以這一托.時間又過ㄌ一星期.明天約ㄌ泥作師父.再次確認
也要去選窗門ㄉ款式.希望下星期就可以開始泥作工程ㄉ部分
一步一步.完成"蝦.糰.奶窩".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